24K99>正文

8.27:黄金短线压力偏强逢高做空,原油54.6做空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和做交易是一样的,只抓一个方向,主方向,回头再看你会发现收获良多!如果是猴子掰玉米的心态,这山望着那山高,导致情绪化交易,追涨杀跌,心态浮躁,迷失自我!最终的结果就是账户亏损!


  黄金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后收在低位,昨日尾盘没能收复失地,短线压力偏强,而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1537.50.如若今日亚欧盘还不能站上此位之上,短线继续看向下回测千五位置寻求支撑。消息面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小时图上周五尾盘回测的低点支撑在1522.昨日回测暂时守住在此位之上,今日亚盘仍还没有破位迹象,此位是多头强弱临界点。不破此位继续在高位震荡,下破则进一步回调。短线操作分两步走,激进点仍在1535附近博空回落,保守的等下破1524后反弹1529跟进空。


  黄金,1530-1535区域做空,止损1540,下看1425,1517


  区间震荡,最怕追涨杀跌!昨日虽然原油白盘强势上涨,损了我们54.3附近看跌的空单,但是我们并没有继续追涨,因为跌是主势,涨是反弹!只有坚守趋势,才能斩获最大的利润!所以美盘我们继续坚持55.3位置下看跌不变的策略,如期大跌至53.5一线收割!不枉我们一直苦苦的守候!


  区间震荡,最难的是区间范围的确定!顺势而为的前提下进行试错交易,难免会出现亏损一两单的情况,但是抓住了就是大行情,而且顺势交易最大的好处是你永远不会被套!今日原油还是顺势继续看跌,早盘反弹后再空!上方关键压力54.5附近可以直接进场空!周五原油大跌,昨日反弹修正,虽然是强势反弹,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55.3的起跌点压力,还是弱,趋势下跌没有改变,今日继续顺势空!早盘54.4直接空


  原油,54.4-54.6做空,目标53.5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到给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在!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