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唐淅淅:黄金区间不破高抛低吸赚不停,下破25顺势空!

文 / 唐淅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唐淅淅:8.27黄金区间不破高抛低吸赚不停,下破25顺势空!

 

别听乱世的耳语,去看想要的风景,别盼未破的单边,去抓现有的区间!投资,不是你与市场的博弈,而是与市场的合作,顺势而为,你想要的,市场都会给你!我是唐淅淅,风控是我的专业,稳健盈利是我们投资的目的!

 

在市场做风控这么多年,见过太多认死理,一单扛到爆的投资者。每每看到这些朋友在操作中不做风控而导致严重亏损、血本无归的时候,淅淅真的非常痛心。我是懂得这部分投资者朋友的心理的,方向做反,行情单边形成,总是盼望着调整,于是硬着头皮扛着单子幻想调整解套,但是忽略了最简单的一点:支撑或者*破位,趋势一旦形成,短期内很难调整回去。于是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资金不断缩水,最后悔不当初!所以,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和市场对峙,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一次对的止损离场,远远强于你扛单到爆仓!

 

黄金量能不足需回调,支撑破位顺势空

 

黄金周一跳空高开低走,收盘回落在低位。昨日受消息面影响高开至1555高位附近,但是消息面延续性有限,盘中回踩最低1425支撑附近,在上升趋势中回调修正。

 

日线上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但每次的回调结束都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使得回调的时周期较短,蓄势的上升量能不足。消息面刺激冲高之后的续量才是关键,一旦消息面消化完毕,回调的空间也大,造成急涨急跌的局面,使得指标容易出现顶部背离,现阶段个人觉得多空都是机会。不是说简单的低多就是最好的选择,选择高空,短线看回落空间不会小。随着日线的收低震荡,短线继续进入修正周期。

 黄金日线图淅淅.png

短线上来看,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后收在低位,昨日尾盘没能收复失地,短线压力偏强,而尾盘反弹最高在1537附近,如果今日亚欧盘还不能站上此位之上,短线继续看向下回测千五位置寻找支撑,消息面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1小时线上,上周五尾盘回测的低点支撑在1522附近,昨日回测暂时未破,今日亚盘仍未有破位迹象,此位可认为是多头强弱临界点,不破此位继续在高位震荡,下破则进一步回调。

 1小时图8.27唐淅淅.png

操作上,亚欧盘先看区间1537-1525之间震荡修正,若下破1525则顺势跟空,目标1518-08,保护1530。 

 

最近很多朋友苦恼于市场不好做,抱怨只亏不赚不知如何是好。淅淅想说的是,同样一句话有千百种说法,相同一件事情有千万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

30分钟线.png

也许,你看过、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淅淅来保驾护航!在市场坚持做分析这么多年,淅淅及团队同仁的目的就是想让找到我们的投资者朋友,能少走些弯路,学到些知识和技巧,少受到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奔跑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我是唐淅淅,投资路上为你排忧解难!

 

撰文/唐淅淅  指导微信:TXX7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