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嘉妍:黄金多空在关键区间,原油56*继续空!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行情多空不连续,周三黄金再次走震荡区间行情,亚欧盘走高,美盘走低,区间保持在1546/1533中,力度越来越小,区间收口也比较明显。隔日实盘交易分别在1542/1541给出两次空单获利不少。


  目前黄金价位在1540附近,从技术层面看,黄金依旧保持看震荡区间。虽然日线成功在周三收阴,但低位支撑也非常明显,保持在单边均线支撑之上,俨然1535/1525已经形成了低位非常重要的支撑,高位不言而喻,1545/1546多次试探不破,也是上方重要的关键点,因此日线多空不明,保持区间看待。而H4周期内,暂时布林收口,均线粘合在布林之内,看不出方向,毕竟暂时价位在区间内偏高,主动走势也偏向弱势,亚欧盘还是看1545/1525区间,预计美盘在多空流通中放量再看破位的力度。所以,日内交易还是维持1545附近空,低位1535/1525是关键支撑,建议1525不破美盘做多。

1567041380602066.png

  黄金,1545附近空,止损1551,目标1527


  白银上涨走势到18.3附近,暂时还没有顶部形态,建议不加仓,维持观望。前面白银在8月13号,17.2/3附近5%的仓位做空,以中长线继续看8月的变化,目前虽然没有趋势改变的看法,但依旧保持这个观点,但暂时不加仓,等待这一波出现顶点反转之后再加仓5%,维持下半年看空白银。其中,纸白银,白银TD是长线投资产品,同样维持17.2附近的空,不加仓,等待策略实时跟新,等待大利润。


  原油近期行情可能跟市场走势差强人意,比如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利多原油,但实际上,原油在触及56.6附近的高点走出下跌,力度一度达到55.3,出现了1/3美金的大跌力度,最终收线在55.6附近,日内嘉妍看穿走势,在56.5做空大赚一波。目前价位保持在55.6附近不变,日内原油主方向看空做空为主。可以看到,原油在日线周期高位收长上影线阳k线,而且布林暂时没有开口,受压于顶部56.5附近,所以原油这个周期上涨基本完成,周四,周五难以出现大战力度,这一波要以做空为主。小周期内,原油的短期会在56受压,亚欧盘建议按照56的*继续做空,日内低位54.8/53.8,特别是美盘看主要下跌力度。注意跟上多空转换节奏。


  原油,56附近空,56.6补仓空,止损57.1,目标53.8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到给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在!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