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海龙:超级数据周再次来袭,黄金空看1508位置

文 / 金海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这两日金海龙事情较多,文章更新的较晚了,望见谅!

 

上周黄金市场虽然再创几年来的最高价每盎司1555美元,但随后出现调整,上周黄金收在1520位置,也是这5周来周线首次收出阴线。黄金市场这个时候出现调整,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毕竟从今年5月下旬以来,在短短的3个多月里,金价已经上涨了200多美金,涨幅高达20%以上,上涨过快了。


 

不过上周金价回调的主要原因是中美经贸摩擦出现缓和迹象,双方有可能在9月份再次进行谈判,但可能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更大的风险来自美元,尽管近来因为英国可能硬脱欧,造成英镑大幅下挫。

但是石油美元正走向穷途末路,SWIFT美元交易系统正逐渐被人民币、卢布等其他交易系统所代替,

特别是最近美国国库券出现了短期债券和长期债券利率倒挂的现象,显示美国经济很可能出现衰退,

中美经贸摩擦历经几乎2年,是推动市场避险情绪一再上升的主因;

 


另一方面也看出,中美双方连续接触十几轮谈判,仍然在向着达成协议的方向艰难前行。

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大量出现债券利率为零甚至是负数的情况,

这都表明以美元为首的当前货币体系遇到了问题,各国央行纷纷买入黄金、白银,试图回避信用货币风险。



在这种背景下,金价上涨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本周五的非农仍然显示就业坚挺,那么市场风险情绪再度上升将很正常,金价在积累的巨大涨幅后适度回落,

更符合眼下的逻辑。

预计今年内黄金价格还会继续走高,出现调整是买入的好机会


 

周一(92)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最新交投于1520附近。

盘初金价一度跳空高开逾10美元,上冲至周五高点1533位置,因中美互征新一轮关税,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


美股期货日内盘初一度急跌。美国对约11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5%关税于91日生效。中方反制措施也于当天生效,其中包括对美国原油加征5%关税,对猪肉等农产品加征10%关税,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升级,以及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贸易争端的进展不清晰,带来避险情绪,为黄金市场带来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从8月贵金属市场的表现看,不仅黄金价格走高,白银、铂钯也不甘人后。其中,银价涨幅傲视群雄,单月大涨逾10%。此外,铂金价格也在月末走出一轮狂飙行情,单月涨幅超过黄金。

 

俗话说“金九银十”9月份的季节性行情往往对黄金有利,贵金属市场接下来的表现,无疑更值得期待。


1976年以来也就是自黄金在美国开始自由交易不久之后,黄金在9月份的平均回报率都非常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周五将公布美国就业数据,如低于预期将会推高金价。而且非农数据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展望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这是9月政策会议噤声期前的最后一次讲话,为9月利率决议做更准确的指引。

 

暗示他们计划在9月再次降息。鲍威尔上周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清楚地表明,美联储计划在9月份再次降息,原因是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和全球其他地区经济的疲软。

 

不过,对于黄金多头而言,当前需要警惕的是,贵金属价格在持续走高后,短线会否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

还有部分因素都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


美元在有效下破97.50之前保持强势,中期内将触及99.40-99.89-100,上行阻力:99.27位置(如守稳98.94)涨,下行支撑:初支撑98.6898.94


1,如中国对美加征关税,将导致美元抛售

2,只要全球经济下滑,美元就会继续上涨

3,当全球经济陷入困境时,外汇市场将资金撤回美国是一种自然功能

美元需求主来源不是外国人,而是美投资者,减少美国以外的风险敞口

4,对高风险资产的买盘(股票)促使美债收益上涨,带动美元强势反弹

5,美元受到欧元暴跌支撑,因投资者准备迎接欧央行912日*的激进刺激措施,美投资者撤回资金以提振美元

6,意大利下周在线投票出现意外,欧局动荡,担忧加剧,欧元将遭剧抛售

这些因素发生都有可能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

 

123123.png



其实按照今年的经济形势来看起来并不像以往那样可怕,市场获利回吐也不感到惊讶。

但即使价格下跌,长期上升趋势仍然完好无损。任何回调他都将是买入的机会,


金海龙认为,周二周三黄金可能会打开下行空间,目标看1511-1508位置。而周三周四数据较多,周五大非农,周三开始,市场可能会有宽幅巨震,注意做好风控


 

日内交易上:注意多空分界142337,美股休市,关注今日黄金是否会有一波反抽动作。

本日多空分界:1523.37

 

1523.37之上多,目标1529.90-1532-1535-1539-1542-1544.431546-1550

 

 

1523.37下方空,目标15181516-151415131507—1497


1527短空,目标15241521


1520 做多,目标1524—1528

 

上破1529追多,目标看1533—1536

 

下破1518追空,目标1514-1510

 

1536做空,1533-1530

 

1510做多,目标1514-1518

 

 

(保护3美金,进单区间上下1美金)【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Tips: 根据指标做单,首先需判断行情趋势,上行趋势时,可根据多单指标进行操作;下行趋势时,可根据空单指标进行操作。耐心等待点位,确认市场方向,及时保留好利润。

 

其余点位金海龙盘中实时提醒

 

撰稿人/金海龍官微:bft258080

座右銘:“欲速則不達,時刻敬畏市場”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鎖單或操作不理想可與本人溝通交流。我金海龍願意不斷優化經驗傳授給大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