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4黄金多头大获全胜上破155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盘中行情即时变化,请重视实时分析



  周三早间,黄金再度破1550关口!然而白银涨势更猛,破19美元关口后有望更上一层楼;此外,原油暴走跌4%、美元结束六连涨、英镑再现百点行情.....


  周二,黄金日内连破两个关口,最高上达1549.61美元/盎司。COMEX期银率先上破19美元,随后现货白银也怒破19大关,涨幅逾4%;与此同时,现货铂金升破950美元关口,刷两年新高。


  在欧佩克增产消息、贸易问题及疲软的经济数据三重利空夹击下,原油受重挫。WTI原油一度跌超4%,刷新8月9日以来新低,随后收复部分失地;布油也一度跌破58关口。


  9.4黄金分析策略


  从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的火苗开始燃烧,短线来看没有强势站稳1550上方也不能盲目追多毕竟本周消息面以及非农才是重头戏。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550-155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44-1542附近。破位看1540一线


  回调1538-154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46-1558附近,破位看1553一线


  美黄金12合约操作建议:


  反弹1560-156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54-1552附近。破位看1550一线


  回调1548-155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56-1568附近,破位看1563一线


  9月4日原油分析策略:


  原油昨日延续下跌收低,周一整理,周二放量,最高反弹55.05处承压,前一日高点55.20下方承压震荡,欧盘下行走弱,美盘延续,最低触及52.80低位。空间上超过20美元,但收盘在中性位置,探低后尾盘时段反抽54.15.收盘在53.90.


  日图连阴收盘,但昨日在前低点附近反弹留有下影线,且收盘的位置不算低,今日要想下跌也不是易事,毕竟离昨日低点52.80还有1美元的距离,回落后不确定还能否下跌。4小时下影线反抽与此前低点52.90有构造局部小双底反弹的可能。这也是昨日在53.0看反弹的原因,下跌空间放量后,小时图出现8连阴之后,一旦轻微止跌,反弹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今日开盘价的位置相对下跌趋势而言,算是中性偏高的,如果是弱势下跌,反弹后应该收在低位,而昨日反弹收在偏高的位置,使得今天强弱延续不定,至少目前看不出强弱。得等到欧美盘之后。主要是下方如果不下破52.80低点,日内短线看不到空间。日线看空,短线图偏反弹。日图与短线图趋势分化。亚盘观望,等走出一定空间后盘中再行安排。

  初步计划54.30先轻空防守54.80目标53.50


  53.20-30轻多防守52.80目标54.0-54.30.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你是否每天还沉浸在亏损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