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许婉欣:9.9黄金修正依旧,反弹1513空,千五见!

文 / 许婉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许婉欣:9.9黄金修正依旧,反弹1513空,千五见!

 

时光静好,愿与君语;细水流年,愿与君同;繁花落尽,愿与君老!我是许婉欣,在这个市场里,做的再多再好,也不会人人都认同喜欢,一百个读者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做事只要尽心尽力,不必让人理解;交易只要问心无愧,无需讨人喜欢!

 

上周五的大非农,很多人说是“爆冷”利多黄金,婉欣不想多说什么,相信只要留意了婉欣文章的朋友至少都有30美金以上的利润!非农前一直在千五强支撑位上方久攻不下,婉欣强调低位多单拿稳看涨20个点,非农数据利多后迅速反弹至1527后承压,从技术面观察趋势上行无力后,婉欣再次发*调做空,果不其然尾盘回归技术面收跌,收盘在1506美金!多空操作堪称完美,只要跟上操作,利润几何大家有目共睹!

 

婉欣9.9黄金操作建议!

 

行情反弹至1513-15空,保护1518,目标1503-1500,下破看1492-1488。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变盘操作将在婉欣实盘操作中具体指导。

 

婉欣9.9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虽然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但是短暂冲高后回归技术面收跌,周线收成中阴线。周线双阴线收低,阶段性见顶成功。上周一直强调谨防冲高回落风险,1545上方不追多,即使有一定的诱多空间,但是随时要防止局部见顶调整。目前周K线形态顶部初现,日线两根阴线下挫收盘在10日线之下,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同时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有待消化,日线看回调。

 黄金日线图_许婉欣.png

短线上来看,4小时单阳反抽,大阴回吐,回吐了反弹空间,重新回到千五关口附近的支撑。千五比较靠近,经过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蓄势了破低量能,带动4小时指标向下走空。1小时线的一波反抽修正后承压,短线在构造下行趋势通道。而1527高点则成为本周空头的临界点,刚好也是反抽270单位均线的压力处,带动了中短期均线下压,短线看空。压力在1517和1523两个位置。不过考虑到有直接弱势下跌的可能,短线做空的位置相对要积极一点,不然容易踏空点位,下方可看至1488。

 许婉欣4小时.png

操作大道至简,方能决胜市场!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其实,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朋友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控,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婉欣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的!

黄金周线图许婉欣.png

 

数据只是辅助,操作还看技术!

 

最近在和不少投资朋友交流中发现很多人盲目看待数据,只知道利多就多,利空就空,然后就是追数据做单,接着就是不断有单子被套。婉欣为这些盲目操作的朋友感到惋惜,都没有弄明白数据前值、预期和公布值之前的关联性以及给市场带来的波动方向上的演绎,就盲目入场操作,真的很难获利的!其实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的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行情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千万别把数据当成交易唯一的衡量标准,因为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如果你盲目跟风,那么亏损甚至爆仓的都是你!

 

你只看到百倍杠杆的利润,却对万丈深渊的风险视而不见!

 

投资市场,是对人性暴露后的反思和成长。最好的利润不是暴利,而是积累;最惨的亏损不是止损,而是死扛!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疲惫不堪继续煎熬,要么血本无归被市场淘汰!心有不甘却不知所措?不只是现货黄金,任何的投资没有个十年八载的经验积累和系统技术学习,想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无异于天方夜谭!婉欣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目的就是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让大家能在市场中少受些伤害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当指尖浮华逐渐消散,婉欣依旧在市场陪你,当岁月逝去,缘分仍在,你会发现,原来投资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亦是与婉欣结缘的那一刻开始!

 

文章篇幅有限,若有疑问或者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添加婉欣交流,同时婉欣也会根据朋友们反馈的意见对文章内容进行添加分享!

 

文/许婉欣  交流微信:N F P 5 6 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