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0黄金原油午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进可攻,退可守

文 / A绝尘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婉仪品金:9.10黄金原油午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进可攻,退可守!

  

  不展翅,何以上青天,带你入场的人,不一定是与你走向最后的人,我虽然不能给你100%的承诺,但我每一次却都在用心的做,无论是对亦或有错,每一次都是用心对待,不会随意喊出单子,时时来解读行情的强弱。我会累,但我不能后退,不能放弃,后面还有很多期待的眼神。感谢每一位信任跟随的朋友。

  

  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缓解,且上周五鲍威尔偏乐观的言论打消了市场对于9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受此影响,美债收益率也刷新了逾两周的高点,现货黄金跌破1490美元关口,刷新近一个月低点。本周关注周四欧银决议、美国CPI和周五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考虑到日内黄金跌破此前关键的1489美元关口,料黄金有进一步下探1557/1400的50%分位1478和61.8%分位1460的可能。

  

  黄金行情分析:

  

  早盘延续下跌,日内白盘多数是震荡整理行情,上方关注早盘高点1500一线*,以及昨日美盘破1500后反抽的高点1505阻力位置,日内将主要围绕这两个点的*来布局做空,下方支撑在1485/1486一线,触及可做多,日内极限支撑1480附近,触及同样做多抢反弹。

  image.png

  黄金操作策略:

  

  1502-1503空  止损1507.5  目标1492-1488.

  

  1485-1486多,止损1480  目标1500-1502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贴着10单位均线强势整理上涨,昨日回踩的支撑点也是10单位均线,由于上周五经过回踩确认蓄势。快速的收复再突破了57.70高点,今日此位是破位转换口,也是第一个支撑点,而10均线的支撑上移至57.30.操作上今日依托10均线做防守,稍微回踩57.70附近进多即可,从空间来看,强势的回踩不会过深,否则会走成震荡,而早盘急涨后,亚欧盘回踩57.70能够启稳的话,也算是正常的修正,同时还是强势的整理区域。操作上回调顺势多。

  image.png

  原油操作策略:

  

  57.70-57.80附近多 止损57.20  目标59.0-59.20.

  

  四大做单策略:

  

  1.趋势为王  2.从仓位上控制风险   3.提高资金的利用率  4.减少交易次数,提高交易质量领

  

  笔者婉仪品金(微信:wy88450)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婉仪品金本人亲笔(微信ID:wy8845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