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无协议脱欧忧虑缓解 黄金跌破支撑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继续下跌,跌破了1500、1490美元关口,后市有继续回调的风险。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再次否决首相约翰逊提前大选的动议,约翰逊在投票后表示,他将在10月17日参加欧盟峰会,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英国政府将不会再次延长脱欧期限。因无协议脱欧担忧的降温,黄金有所回调。另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终于有所回升,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避险情绪的缓解使黄金连破1500、1490美元关口。

基本面并没有完全改变为对黄金不利。只是前期的利多因素有所缓解而已,例如中美10月份恢复贸易谈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有信心、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有所下降等,所以黄金在前期上涨幅度大、速度快的背景下有所回调,金价在利多因素缓解下出现多头获利盘,打压金价。而基本面的利多因素并未扭转,例如全球货币普遍宽松大环境利好黄金。因此可以在1450美元再度做多黄金。

技术图上,黄金跌破了重要的支撑1500、1490美元,日线顶背离存在,下方空间被打开,现在刚下破1490美元,因此维持昨日在1490美元下方做空的策略,目标1450美元,止损1507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9-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