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黄金涨跌起伏难以定夺?思路见解,尽在掌握之中!

文 / 舒以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小桥流水,乃天籁之声!心若无澜,便碧海晴天!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9.11黄金早.png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目前黄金依旧处于弱势行情之中,昨日晚间黄金一度反弹1500一线,但是并没有企稳,反而触及千五关口后,再次下行,刷新本周低点,最低触及1484位置。趋势方面来说,黄金现在属于走弱势回调形态,双底是即为常讲的,换一种方式理解,就是说下跌极容易形成双底,这里就需要关注1480的支撑位置,今日触及这个位置可多,当然作为短线操作,且仅限于第一次测试这个支撑位;沽空方面1500这里依然作为*对待,昨日多次触及千五关口受阻,千五关口形成顶低转换,支撑转换为*,所以今日布局方面围绕这个位置继续做顶低,沽空看下行。


那么总的来说,黄金今日的布局方面,我们上方关注1500关口*,下方关注1480多空分界线支撑!具体布局点位,短线关注1500*沽空,下方关注1480位置;下方短线首次触及1480入手短多参与!总体保持高抛低吸参与即可!


日9.10黄金168.png


黄金9.10布局操作回顾:每一单布局有理有据,每一单操作华丽如一!昨日以溪一共布局2单操作。亚盘1488低多入手,于欧盘开盘后1495完美获利出局!美盘1499.5高空入手,随后于美盘1492完美获利出局!昨日两单操作共获利14个点利润,小区间布局,完美把握精准点位!教师节送给客户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斧头虽小,但经历多次劈砍,终能将一棵最坚硬的橡树砍刀。不经历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看日出必须守到拂晓。才气就是长期的坚持不懈。


周9.2-9.6总168.png


一周总结:道足以忘物之得春,志足以一气之盛衰!一周时间,白驹过隙,60点利润斩获于手。每天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每夜连宵达旦,水滴石穿;每日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选择永远在自己手中,是果断抓住,还是犹豫放弃,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不管那个黑夜有多长,天亮总是会到来。上天不会只是永远的去眷顾一个人,去给他多大的幸运,日后必定也就是会给他多大的磨难。他所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时机,凭借它努力地冲上最大可能的顶峰。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投资的路上以溪愿与你风雨同舟,共享金市的繁华!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请记住,坚持、勿忘初心!


古韵佳丽三千娇艳争芳,唯我独尊!市场云雾迷蒙,一语定乾坤!天下万物之灵,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舒以溪撰/官微:syx9661


舒以溪,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实时指导交流微信:syx966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