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490关口磨磨蹭蹭,美盘是涨是跌,全看这个点

文 / 宋舟文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二黄金低位来回过山车走势,从1500的狂呼到1484新低的安静,市场的心态和情绪仿佛过山车一样,走了一个来回;散户的心态是爆炸的,分析师的心态是无奈的。而我依旧是哪个安静坐看一切,淡定处理的人。心态爆炸因为来回的过山车的震荡扫損盘,无奈是因为多空不延续。作为市场的一个老人,笔者觉得这些都太正常了。为何?当前市场只是高位的区间大震荡,没有趋势可言,调整周期的调整浪,怎么会让你一帆风顺呢?

QQ截图20190911145155_副本.png

 黄金经过昨日的低位盘整,下方着重关注1480一线,上方压力1493-1500,下方支撑1480-1475;短线站稳1493表示企稳,站稳1500则波段来看表示企稳,B浪反弹至少要开始了。黄金在连续跌4天的情况下,动能已经逐渐减弱,下方在没有打开1480一线之前,不要随意追空,目前的情况是就算下跌尤其是白天下跌,延续性不会好,跌一会也会反弹的,所以本阶段来说,多看少动。

总结:综合来说,回撤1480-85肯定是要尝试多单,止损1478,看到1493-1500;稳健的可考虑站稳1493之上做多,止损1487,看到1500-1506;空单实时给出。


 昨日一多一空又是轻轻松松拿下二十个点利润,近期的行情还是很有意思的,黄金一波暴跌让那些高位追多的朋友猝不及防,亦或是黄金暴涨都不给喘息的机会。很多朋友也许对这样的行情感到很头疼,但其实市场永远是对的,被套或者没抗住爆仓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出,总是想着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市场收割的都是其他人!但是你可曾想过你的资金量有多少?能抗住多少风险?做交易,千万不能人云亦云,更不能随心所欲,要有自己的交易理念,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百分之百的胜率我没有,我能给你的只有长久稳健的盈利!宋舟文从来不会夸大其词自己的实力,有一说一,但是也丝毫不会掩盖自己带给实仓客户的收益!


    罗先生是在网上看到舟文的文章添加的舟文,因为罗先生投资黄金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也换过不少的老师,但是操作上并不是很如意,总是小赚大亏!罗先生也是在默默观察舟文一段时间后,被舟文的稳健风格和责任心打动,在非农月入金1.9万美金跟上舟文这边的实盘指导,跟舟文说只求稳健,哪怕每天就赚几百美金就好,只想慢慢的挽回之前的损失!而最近的黄金行情还是比较活跃的,1.9万美金每次轻仓进场,一切操作皆在稳健的基础上实行,再加上罗先生的执行力非常好,所以每天的操作并不多,但是每单都可以轻松拿下4-6个点的利润,就拿非农来说,晚间现价多单进场,罗先生在指导下多单分批买进,止盈后一晚收获八千美金,一个非农周操作下来,罗先生的账户净赚近1.6万美金。

 


 目前罗先生已出掉1万美金利润部分,舟文也算不负所望!在舟文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如果你还在频繁止损和被套中度日的话,那你不妨找舟文聊聊,相信你定会受益匪浅!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找不到获利的路,我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舟文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由宋舟文(指导微信szw363)导师原创,舟文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宋舟文导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