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9.11晚间操作黄金多单为主,原油已经做空!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明月,负重前行诚可贵,择其良师需谨行,如果不具有一双慧眼,那么就要有一颗与世无争的心,不嫉妒不羡慕别人所拿的利润,稳稳当当拿好属于自己的一份,贪心往往带来的只有亏损,行情每天都在变化,沐兮每天都在实时指导,只要你有心想赚且愿意去为之付出时间,沐兮定不会让你失望!【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便是反复震荡但始终没有破位1500一线,即使多次触及也因力度不够而无法进一步上涨,沐兮周二布局多空收益可观,4单止盈获利8千余美金,今日操作主要还是以区间震荡来获利,上方可以暂时关注1490-1495-1500一线*,下方则关注1480一线支撑,如果此支撑被破且黄金站稳脚步,那么下方利润则可以直接看到1460,如果反复试探力度不足导致黄金反弹1500以上则代表黄金多头犹在!

9.11黄金.png

  
  反弹1498-1500空单分批进场,止损1502,目标止盈1486-1482,破位1480看1475;回调1483-1485多单分批进场,止损1480,目标止盈1490-1496!(策略仅供参考,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几日的大涨大跌成就了很多人,也伤透了更多的人,沐兮近几日的布局先多后空,昨日3单长线止盈出局,利润的确可观,但面对此行情把握不好的人,高位追多,低位进空,频繁扫损就很不应该了。今日原油操作上还是以反弹空为主-,先空后多,下方支撑一线57.1-56.6,上方*则重点关注前高58.8-58.3,几日的连阳收官,注定近几天会走修正路线,从4小时图上来看,上方空间已经不足,如若想继续上破则需要一根*,点燃原油多头走势,使之连阳上涨!

NSF}P(_Q]H)@)(H{2CGFVGB.png

  
  原油操作建议:58.6-58.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57.0.-56.5,破位继续下看;回调57.0-56.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58.5-58.8!
  
  【本周重点关注】
  
  9月9日-15日当周的重头戏将是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存款利率将下调10个基点,并宣布重启资产购买计划。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OPEC和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观察委员会开会,评估油市情况。数据方面重点关注,英国GDP和失业率,中美两国CPI数据。
  
  【至投资的朋友】
  
  沐兮每天都会更新朋友圈,给大家分享最新的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布局。不求你能跟上我的操作,只希望能在操作进场的时候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至于造成亏损。很多朋友开始找到沐兮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但是久而久之会发现沐兮的操作在这个行情变化多端的市场,在鱼龙混杂的分析师中,有着一定的准确率。也有很多朋友愿意去跟着沐兮一起操作,至今未亏。沐兮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就是最好的,分析行情就是最厉害的。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如果你能遇到真心待你的分析师,那么沐兮恭喜你,如果你不能,那么为何不来试一试呢?
  

       夏沐兮唯一指导微信:x245312  
  以上是沐兮独家撰写,夏沐兮,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QQ:3477489464,微信公众号“沐兮点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全天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