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美盘金行情走势分析跌荡起伏后市操作策略指导解套

文 / 王铭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王铭鑫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王铭鑫老师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周二(9月10日)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贸易谈判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现货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4.65美元/盎司,因看多的投资者在价格连涨四个月、且未来几周欧洲和美国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之际暂时离场。原油价格下跌,终止了连续四天的涨势,之前美国总统川普解雇了他最鹰派的顾问之一。


  


  王铭鑫个人观点: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淡化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其表示美国经济持续表现良好,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具有负面影响,宏观背景是低通胀、低增长以及低利率,各国央行的政策刺激空间将普遍减少。周二早上最新消息,英国议会投票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英国首相约翰逊随后立即讲话表示,议会将在10月14日之前暂停;政府将支持脱欧协议,同时为无协议脱欧作准备;将在10月17日参加欧盟峰会,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目前来看,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有所降低,这对避险资产构成利空。市场保持积极态势,负面动力仍然存在,在风险偏好改善的情况下,黄金持有看跌的短期偏见。华尔街的股票价格走高,而美国债券价格下滑。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63%,为8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周五中国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也有所帮助。瑞郎,日元,债券和黄金,传统上的避险资产都在走低。


  


  ————黄金行情分析


  


  本月在黄金价格升势暂止的阶段,数家投行大摩,法巴近期都上调了对黄金走势的预期,同时表示只要黄金对比白银和铂金价格高于历史均值,黄金进一步的增长将意味着其他贵金属价格被带动攀升。绝.影表示,美元计价的黄金目前仍在6年高位附近,而就白银和铂金的表现,绝对环境中利益更大的情形有着很多空间,这也使得后者较黄金更吸引人。若美联储降息的幅度不如市场及美国预期,投资者开始谣称汇市政治力量干预美元的风险或进一步弱化美元稳健。


  


  黄金今日早间开盘后直接触底至下方1486低点,日线上连续一周中走跌下行。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延续自近期高位以来的回撤之势;MACD顶背离后死叉良好运行,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继续走低;短期均线死叉运行,指示黄金下行动能依旧强劲,或展开进一步回撤空间。金价已经失守布林线中轨,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76附近支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7月19日高点1453附近;上方1500整数关口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51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0-15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6-148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王铭鑫微信( wmx6718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486不破做多,止损1481,目标1491-1500;


  


  2、建议1505不破做空,止损1510,目标1500-1496;


  


  3、关注“王铭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行情分析


  


  由于美国与中东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继续,再加上市场对OPEC+减产计划坚信不疑,国际油价周一大幅飙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此外,围绕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朝鲜延续倒弹试射以及美元走软为原油多头提供了额外支持。不过,全球评级机构惠誉(Fitch)最近下调了美国、中国和欧盟2019年和2020年的增长预测,再次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增长的担忧,这对油价上行构成障碍。


  


  从技术面来分析,昨日日线收大阳,周一油价延续上周尾涨势,连阳上涨,截止目前已经4连阳,一度打破图中对称三角形未确定形态,强势上涨,当前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MA均线多头排列,日线继续看涨不变;短线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图上,昨日亚市盘初跳空高开一度上涨,随后欧盘回落回补缺口,美盘再次上涨,低点不断变高,高点不断更高,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呈多头排列,当前K线延上轨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下即将并拢,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油价冲高后短期有小幅回撤需求,但后市整体依旧看涨,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2-56.8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王铭鑫  微信( wmx6718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9.2不破做空,止损59.7,目标58.7-58.5;


  


  2、建议56.8不破做多,止损56.3,目标57.3-58.3;


  


  3、关注“王铭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解慆策略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王铭鑫 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王铭鑫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 王铭鑫  薇-芯( wmx671888)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注:由于本人上个微信人数已满,操作不便,微信号已换为wmx671888,朋友圈里面会及时更新相关操作建议与博文。需要的朋友可重新添加此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