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密斯:9.11又到黄金修正时 晚间黄金依托1485多

文 / 李密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密斯:9.11又到黄金修正时 晚间黄金依托1485多


一直在说如何去明确交易系统,实际上系统化交易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规避以及剔除心态对交易的影响,当形成交易系统后,明确历史回撤,最大亏损,进行量化固化交易是能很大程度减少心态对交易的影响。在一个完善的交易系统里是不存在心态一说的,其实也可以说突破了心态的关卡,在系统化交易里所有的制度都是具体化,规范化,量化,到点位就去执行。


黄金今日欧盘小区间震荡,隔夜下行1485之后,目前反弹的幅度在10美金左右,日K当前是破脚饱和阳K,今日奠定了反K修正向上的信号。


思路上保持逢低渣多的思路。美盘给到1485-1490的区间,我们继续选择逢低渣多的思路,按照分析的思路和计划去执行。


1:日K的趋势通道支撑在1485这里,趋势通道支撑做多。日K是破脚饱和大阳线,逢低做多看波段回升。日K的指标需要回补,因此看回抽。日K的BOLL支撑在1485这里形成支撑。日K的箱体是1480-1555的箱体,靠近1480-1490的买盘做多。日K的结构暂时是头肩顶结构,需要在颈线支撑附近回补渣多看涨。


2:4小时的随机指标底背离之后金叉向上,MACD指标拖地金叉向上,这是暗示震荡向上。4小时出现两次反K回抽向上的反K信号。

47c01956f2809d91a48f959506d50339.png

结合上述理由,就是逢低渣多的思路,所以今天即便不会出现强势的拉升,也不要去着急,因为行情需要酝酿。目前的支撑位置附近需要酝酿了,消耗的就是散户的耐心,动摇的就是分析师的决心。


黄金大级别处于横盘震荡整理,当前走下跌回调段,暂时受到1485位置的支撑。行情需要修正,指标需要修复,所以黄金短线反弹,1485位置上看一波反弹上涨,反弹至1500上方后再反手空。


美盘黄金维持欧盘看涨观点不变,1485上短线反弹做多。区间震荡,守低点干多,反弹后再空,具体时机和点位联系密斯。


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485上多,保护1482,目标1495-1500


如果您觉得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公众号“李密斯”,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李密斯/微信zyn319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