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黄金横盘下行凌晨新低不断,进场点位很重要

文 / 夏婧郦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几天行情波动都不是很大,每天几乎也就4-5个点的波动,处于一个横盘状态。相信大家也都看的出来震荡操作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候进场点位就显得极为重要,一旦进场点位不好或者方向错了,那么就是看着行情来回波动,自己的单子却动弹不得,这就非常难受了。自己都知道是赚钱的行情思路也是对的,却无法抓取利润。其实说白了还是自身对行情的认知不够,虽能初步判断却无法找到正确的点位,婧郦建议大家还是要多多学习,不要盲目操作。
  
  日内,黄金在早间下探1484之后一直在逐渐蔓延向上,类似的情况在周一与周二一样,白天向上修正半夜一路下跌,让人防不胜防,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目前下跌已经到了日线级别的框架边缘1480这个拐点命脉。所以在触及1480一线的时候我们可以布局多单入场,目前保持短空的思路还是不变的看向1480。
  
  日线上阴线收盘饱满,同时收盘在1490之下,伴随反弹修正再下跌走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形成*。K线结构继续看向下调整,配合周线级别阶段性的回调,短线操作维持高空。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在不收复前一日高点之前。短线延续弱势下跌。

8666_副本.jpg

  
  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
  
  婧郦-9.11黄金操作建议
  
  1492-1495空止损1498目标1483-1480
  
  1480多止损1477目标1492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靠的是一股初生不怕牛犊的勇气在投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肯定的,当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也并不代表最终将会获利,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
  
  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婧郦与诸君共勉!
  
  文/夏婧郦微信:mnb0927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