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晚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晚间黄金获利直通车已上线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晚上好: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如果你是黄金投资者,如果你在黄金市场中出现亏损,就赶紧找我,选择大于努力。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会尽心为你打造属于你的资金盈利计划,先计划,后实行。


  国际黄金资讯解析:

  

  周三(9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临近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由于市场预计欧洲央行降息,后市美元存在震荡上攻的机会;现货黄金在1500下方徘徊,日本和韩国的紧张局势给金价提供一些避险支撑,但在收复1500关口前,后市下行风险仍存;

  

  脆弱的投资者信心支撑美元、压低日元,但在未来一周多家主要央行将召开政策会议之前,汇市维持窄幅波动。投资者的焦点目前在欧洲央行周四的政策会议上,可能为下周美国美联储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定、以及全球整体市场风险人气奠定基调。

  

  黄金的价格下跌是经过几周和几个月的强劲上涨之后的一次健康回调,之前涨得有点太快了,在价格恢复上涨轨迹之前,看到一些喘息是正常的。根据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欧元有可能贬值,美元升值,因此可能令以美元的黄金承压。

  

  晚间关注:美国8月PPI年率(%); 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美国8月核心PPI年率(%);

  

  利好:欧洲正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高涨;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品源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数据并未有太多,但重要性方面则需要着重留意,届时黄金方面将有一定的波动情况增大,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前行。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延续收阴下跌,日图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下跌走低。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触及1486低位后,欧美盘小有反弹修正,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1500.80.也是日内高点,尾盘时段再承压刷新1484低点,同时收盘在1490下方。本周的下跌节奏较为相近,美盘前一波反抽,美盘开盘出高点,然后尾盘收低,隔日延续弱势。

  

  当前黄金暂时在1480上方获得支撑,预计将会展开一波调整,早盘黄金会有反弹的动作,但是行情没有转折的前提下,我们还是维持看跌策略不变,早盘1498位置下看跌,早盘反弹后再空,大区间来说,黄金依然是横盘震荡模式,当前走的是下跌波段,行情是交替前行的,因为此前的二浪调整是向下锯齿形,那么四浪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横盘整理模式,所以当前1480区域是具备向上反弹的条件的!

  

  黄金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5-1498一线。下方留意空间在1480-1473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4-14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关于操作交易:

  

  我知道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

  

  金九银十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多少资金才能加入实仓操作,品源在这里统一说一句:无论你是1万、5万还是10万美金,无论你是想做中长线或者短线,你想要的我这里都可以。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做单,我不会给你模棱两可的区间,只给你精准的进出场点位!只要关注品源的朋友都知道,品源每天都会分享当天的操作思路,如果投资上有困惑,没有思路的朋友,可以关注或者直接找到我,我们可以共同探讨交流。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    指导微信:zpy2357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