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渝禾:9.11黄金坚守空终将下跌,晚间关注1485位

文/关渝禾2019-09-12 00:06:1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不怕一张白纸进入市场,就怕沾染一身混沌繁杂的错误理论,一开始找错了人,学错了思想,那错的的思维根深蒂固很难拔除,也会更加难以接受对的思路,路走偏了,在努力也是徒劳。很多东西就像高数,不会就是不会,交易中一些概念理论走偏了一样不会就是不会。而对于一张白纸,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找对根基就不怕慢慢前行。交易路上相伴而行,风雨同舟,勇立鸿鹄志,争做追梦人。(添加关老师即可领取现价单策略,以及中长线布局单)


   黄金昨日从早盘的下跌过后,欧盘一直持续震荡调整,早盘的下跌我们并没有追空,而是围绕1486支撑上方布局多单,并给出1490多单策略,美盘前多单止盈1496一线,黄金美盘最高触及1501附近,此位也是我们日内思路中提到的布局空的蛰伏点位,实盘通知1500一线进场,于1495附近减仓获利保护,两单共获利3000美金有余。


   黄金原油技术面解析


   黄金方面,日图中阴线收盘饱满,同时收盘在1490之下,伴随反弹修正再下跌走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形成*。K线结构继续看向下调整,配合周线级别阶段性的回调,短线操作维持高空。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在不收复前一日高点之前。短线延续弱势下跌。


   短线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3-1494.亚欧盘稍有反弹则先行短空。下方留意空间在1485-1480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破底不追空,反弹做空。

黄金.jpg

   黄金操作建议:(1)1493至1494空,防守1498.5,目标1485,1480。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平。亚欧盘启稳57.80一线整理上扬,美盘时段冲击58.70承压。尾盘时段回测刷新日内低点57.25,快速的一踩确认。最终收盘在57.90.收盘不算太低,今日仍有可能收复高点去上探59.20附近压力,此位是日线第二个趋势线的压力。


   4小时连阳慢涨伴随双阴线回撤,空间不连阴。下探后能够快速收复,短线伴随边回踩边收复的上升。短线还是偏多一些。至少目前的台阶上扬通道没有改变。4小时仍处于回踩平台突破口再启稳上升,今日只要不二次下破57.20,短线仍先看上扬,短线处于向上通道运行。今日支撑57.40。

原油.jpg

   原油操作建议:(1)57.25至57.40附近多,止损57.0,目标58.45,59.05。



      投资套路深,别把它当真!黄金投资你必须注意的!


   有一种口号叫做顺势而为,有一种策略叫做高沽低渣,有一种套路只讲理论不谈实际,这就是如今投资市场的现状,你找不到一个坚定的信念,看不见条理清晰的思路,当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所有的策略都告诉你谨慎下单,轻仓操作,唯独不谈什么位置下单,为何交易,风险几何,当行情走出结果,不着边际的吹捧肆意妄为,却独留下亏损的你深深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跟上名师的操作。


   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自享受快乐不如和大家一起享受盈利丰收的喜悦。关老师亲自入金16万,和学员一起操作每一个策略,真正做到全力以赴同甘共苦。“同甘共苦”方能“共赢同乐”,把学员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亲力亲为,为学员做好事、争利润,拒绝文字套路,做好务实求知,抛弃虚无缥缈的盈利,回归交易的本源。用严谨的分析,明确的点位,带大家迎接每一天的行情,认真对待每一笔的交易。我想这样才是值得大家认可的老师。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关闭

关渝禾:9.11黄金坚守空终将下跌,晚间关注1485位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不怕一张白纸进入市场,就怕沾染一身混沌繁杂的错误理论,一开始找错了人,学错了思想,那错的的思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