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亿谨:9.11黄金多头枕戈待旦,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9.11黄金多头枕戈待旦,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念起,倾心,只想用无所畏惧去铭记;一涨跌,一阴阳,痛快,只愿用坚韧不拔去温润。轻倚岁月,浅读流年。静许,一份禅意,人生安暖;一份清浅,时光无恙。夏去秋来。拾一抹岁月静好,种一份懂得,光阴漫过秋日,携一抹乘风破浪于心中,诉一段心语与禅,让一纸素念随风随雨,散落一城心语悠悠。光阴如此静美,恬淡,甚好。当远离了言语的是非,一切存在也就真实的显露了本来的价值。上一刻幸福的流泪,下一刻,可能悲伤的哭泣,但路总是不断,市场总是不停地,胆怯是懦夫的借口,向前穿越,是勇者的脚步,8月披荆斩棘铭记于心,9月充满期待无畏前行。

日图中阴线收盘饱满,同时收盘在1490之下,伴随反弹修正再下跌走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形成*。K线结构继续看向下调整,配合周线级别阶段性的回调,短线操作维持高空。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在不收复前一日高点之前。短线延续弱势下跌。

短线图: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3-1494.亚欧盘稍有反弹则先行短空。看创个新低及时止盈。下方留意空间在1480-1478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破底不追空,反弹做空。

9-11(周三)黄金:

黄金:(1)1496-1498空防守1502.5目标1484-1482附近;1483-85做多,防守1478,目标1492-94;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做黄金投资你是靠什么赚钱?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想成内行老道的投资者,你关注的必须是直插要害的重点,市场上分析多如牛毛,消息面也是漫天飞舞,想要给自己找到有益的分析无异于大海捞针,那么这个时候,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显得尤为重要。往日我们看文章,都是看一下操作点位,而秦亿谨想告诉你的是,单凭一个点位去做交易,缺乏系统的规划,扎实的论证,无异于是羊入虎口,你可以对十单,但只需要错一单,就可以让你被打回原形,辛辛苦苦二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感觉赚的时候很慢,亏的时候一日千里。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跟秦亿谨交流交流,跟上亿谨的步伐,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亿谨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


文/秦亿谨


本文由秦亿谨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