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许婉欣:黄金千五不破今晚还是空,筑底完成再涨不迟!

文 / 许婉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许婉欣:9.11黄金千五不破今晚还是空,筑底完成再涨不迟!

 

时光静好,愿与君语;细水流年,愿与君同;繁花落尽,愿与君老!我是许婉欣,在这个市场里,做的再多再好,也不会人人都认同喜欢,一百个读者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做事只要尽心尽力,不必让人理解;交易只要问心无愧,无需讨人喜欢!

 

婉欣前日行情走势回顾

 

黄金昨日延续收阴下跌,日线上4连阴。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触及1486低位后,欧美盘小有反弹修正,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1500.8即是日内高点,尾盘时段再承压刷新1484低点,同时收盘在1490下方。本周的下跌节奏较为相近,美盘前一波反抽,美盘开盘出高点,然后尾盘收低。隔日延续弱势。

 

婉欣9.11黄金操作建议!

 

尾盘反弹1500不破空单布局,保护1504,目标1492-88。(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婉欣9.11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上阴线收盘饱满,同时收盘在1490之下,伴随反弹修正再下跌走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形成*。K线结构继续看向下调整,配合周线级别阶段性的回调,短线操作维持高空。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在不收复前一日高点之前,短线也是延续弱势下跌。

 黄金日线图_副本.png

4小时线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

 许婉欣4小时_副本.png

小时线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3-1494,亚欧盘稍有反弹则先行短空,看创新低及时止盈。下方留意空间在1480-1473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破底不追空,反弹做空。

黄金1小时许婉欣.png

 

操作大道至简,方能决胜市场!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其实,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朋友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控,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婉欣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的!

 

数据只是辅助,操作还看技术!

 

投资市场,是对人性暴露后的反思和成长。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婉欣真的是既心疼又气愤,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一两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盯盘,日间还要一直回答你们的种种问题,给出相应的分析,如果我的辛苦能换成你们的提升和进步,给你们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代乏味的数据,每次你们的赞美及信任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当指尖浮华逐渐消散,婉欣依旧在市场陪你,当岁月逝去,缘分仍在,你会发现,原来投资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亦是与婉欣结缘的那一刻开始!

 

文章篇幅有限,若有疑问或者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添加婉欣交流,同时婉欣也会根据朋友们反馈的意见对文章内容进行添加分享!

 

文/许婉欣  交流微信:N F P 5 6 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