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区间震荡多空来回收割,全网唯一精准预判你又错过?

文 / 慕凝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慕凝珊:9.12 黄金震荡反复做区间,全网唯一精准预判你又错过?


从业八载,每天起早贪黑,只为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能够找到我。盘前兢兢业业,只为在你亏损的时候,能够带你扭亏为盈!(联系方式见文末)


八年市场经验,与无数投资者朋友结下硕硕善果,凝珊一直坚持以真心待人,无论来自何方的朋友,无论你怀揣怎样的目的走进这个市场,无论你通过何种方式找到凝珊,我都当成是一种结缘,缘来我必珍惜,缘走我不强留。今天凝珊依然给你带来最及时的行情走势分析,以及最稳健的策略布局:


9.10晚间行情分析.png


黄金9.11行情走势分析:技术面上,日线继续维持双死叉向下的思路,黄金基本也和预期当中的一样,在反弹一波后开启新一轮的走跌,目前MA5均线继续下压,布林带下轨逐渐开口,MACD能量柱也逐步增强。4小时上,布林带三线向下承压,包括一众均线也是向下发散的状态,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点是布林带下轨和MA270均线。小时线也是下压形态,不过MACD形成底背离形态,日内操作上凝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实时操作策略可单线凝珊获取)


1、1497-1498做空,防守1502,目标看1488-1487


2、1484-1485做多,防守1480,目标看1494-1495


今天策略已出,不为其他,只是不想你找我合作之时,单子套得七零八落后让我揭套,不想本金严重缩水跟我侃侃而谈回本方案,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这段话就在这里,我也始终再等,等一个可以坦诚合作,长期共赢的有缘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


欲速则不达,是交易市场永恒的真理!


凝珊一直认为,交易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每个交易者都是孤独的飞行者,市场上消息纷繁复杂,可以参考别人的观点,可以与不同的人交流行情,但必须有自己的观点并且坚持自己的观点,不要做行情的奴隶,要做行情的主人。很多投资者总是担心错过行情,一旦有了这样的心理,往往会做错行情,因为,机会无处不在,我们只需要抓住属于自己的行情。如果你想把每个机会都抓住,最后只能葬送自己的账户,当你急于赚钱担心错过机会的时候,所有的操作都是不理智的,凝珊一直强调风险控制就是这个道理,客观看待行情,理性操作,保持平和的心态方能走更远。如果你亏本了,千万不要有急于回本的心态,否则等待你的是万丈深渊!


八年市场浮浮沉沉,带领无数朋友满载而归,名不可虚传!


从踏入市场的那一天起,凝珊就立志要做这市场的“干净人”,凭良心做分析,凭实力做指导,荏苒光阴八年倏忽,当初的志向已经实现,凡经过凝珊指导的客户皆已获得所需,凝珊的水平有目共睹,凝珊做分析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不管别人怎么做,那是别人,我只愿意做好自己!“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不在乎得到多少,而是付出多少!


做人,心正,才算坦荡,心善,才叫好人。靠真心,才能换来真情,用嘴骗,只能徒劳无功。凡事别做太绝,为人别太苛刻,留余地,说真言,行善事,坦坦荡荡,不负他人,内心无愧,不枉为人!


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今世我渡你,可愿?我是慕凝珊,一个愿意赠你玫瑰的友人!


慕凝珊指导微信:mns986


以上是凝珊独家撰写,慕凝珊,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总监分析师,指导微信:mns986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日至客户休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