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止步1557分崩瓦解,空头重获主导乘胜追击!

文 / 沐芷涵首席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倾尽江山成一笑,书画百年始作歌,道来将相本无种,哪般英雄不坎坷?得失尽在人心,心静从容,荣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每天找到芷涵的朋友很多,投资者进入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盈利,在大家绞尽脑汁也未找到盈利的窍门时选择了芷涵,芷涵倍感荣幸,人受责任感的驱使,就能创造出奇迹。芷涵不负所托在往日的指导生涯中,面对任何行情都能在规避风险的情况下斩获利润,并连续三届蝉联盈利王!如果你为盈利而来,只需有良好的心态和执行力,专业的事交给我,不必为行情而烦累,芷涵有稳健成熟的操作模式,无论你前期在这个市场操作有多不顺利,都能带你扭亏为盈。真正决定你投资道路是否平袒的,其实就是你此时的选择!

 从目前盘面来看,截止当前,日线4连阴,幅度下跌70余美金,5月以来罕见!周线双阴,空头调整不变,依旧预计1450以及1400/10区域;但就当前短期而言,我们不建议过分杀跌,预计会有一波强有力的反弹!下方1480/5区域联合支撑,第一是1270以来上升趋势支撑,第二是1480前期上涨点水平支撑,第三40日均线位置,第四日线布林带下轨;其实说了那么多,无非是告诉大家1480-5区域的重要性!并且前期前期1380区域有过类似走势,这里同样存在模式复制可能! 短线有望先跌1472-65区域;并且直接跌的话,幅度会有限,这也是看至1472-65的原因!上方压力重点是1498-1500,之下运行则多空还会反复。因此,操作上建议1490以下以1480为防守买入多单即可,目标1498/1500!千五附近做空如果出现下破1480/5可短线跟空10-15美金!

  

9.11四小时图.png

 
   黄金周三操作建议:1480-148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1500-149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80。

  

  九月非农让大家看到美国经济其实并不好,川普频繁炮轰美联储只为加大降息预期,能稍许带动就业为连任铺路,以及地缘及贸易摩擦其实让很多朋友认为,黄金目前就该坚持多,当然芷涵也是前期看多的一位,但我们冷静分析一下,基本面影响下黄金在短短几个月涨幅近三百点,市场已经消化了起码3次降息预期的影响,除非美联储爆冷降息50基点,在此之前黄金还是偏下行走势,中美之间其实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目前趋于稳定暂看十月谈判,鲍威尔上周讲话,无疑是重挫金价,淡化美国经验衰退的风险,对美国经济看好,乐观言论和风险偏好已经表明立场,所以黄金短期看承压下行,此时的中线多单无疑是逆势,黄金短线反复如果随意凭意愿操作损失可能无法估计!

  

  如果你想做好交易,我认为专业知识储备,良好的心态,以及丰富的交易经验很重要,其中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如果每天只是看看策略就能赚钱,我想市场不会出现一个亏损,选择有很多种,我们无时无刻都在选择,成功过程中如果说付出很重要,我想选择付出的方向更重要。行情也无非就是两个方向非多即空,如果没选对止损反手总比硬着头皮死拿硬抗要好,科学有技巧的操作方式总比无头苍蝇乱撞强,芷涵认为如果你连稳定的盈利还做不到的话,选择一个专业的指路人很重要,自己不懂时多学多问可以让大家在投资道路上少走弯路!

  

  沐芷涵经济金融学首席分析师,首席技术总监;有着成熟稳健的盈利模式和独到的金融投资理论,争取资金利润最大化,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

  

  唯一微信:mzh145

  

  芷涵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文/沐芷涵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