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黄金三单止盈20点利润,反弹1498坚定空。

文 / 世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9.11黄金三单止盈20点利润,反弹1498坚定空。


中秋节近在眼前,大家有没有想好带着家人去哪里游玩了?还是因为亏损,单子被套住了,日夜难眠寝食难安了?当别人一天赚一万,你是不是还在一天亏损一万了?别人在市场上风生水起,买车买房。你资金却是越来越少,甚至面临着暴仓的局面,以及血本无归的下场。其实亏损的原因大家都懂,单子犹豫不敢进,亏了不敢损,而且被套的单子折磨的度日如年,该怎么改变挽回损失却毫无头绪?先来看看接下里的行情走势,也许能改变今天的操作状况,对你手中的单子有些许帮助。(找作者看文末)


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目前我们虽然一直坚守空头,目前价格短线临近关键支撑位置1480,早盘我们也是直接全网公开1492-93区间空,日内价格一直处于震荡状态,晚间公布美国8月PPI意外上行,但市场料将不会就此改变对美联储下周降息以支持经济的预期。受贸易紧张情绪影响,市场对制造业下行的担忧可能对更广方的经济领域产生溢出效应,并将美国经济从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周期中脱轨。黄金短线震荡后如期下跌获利。目前晚间我们重点关注1485位置得失,价格如若跌破此位置将继续测试1480位置,价格首次到达1480位置短线可布局多。

周三行情图.jpg

1498附近做空 止损1501  目标1485


1485不破做多 止损1481 目标1493


世景每天的策略都会在微圈及时公布,只有精确的进出点位,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要关注世景微圈的朋友不乱操作,赚钱很容易,很多朋友都是进场点位不佳,该抓住的利润没有抓住。相反的是获利单变损单,单子被套死,最后结果只能是砍单,或者爆仓。世景每天给出的策略与实盘一致,单都是有理有据的,在连续的亏损,多空难辨的行情下,你需要的是什么?就是一个精准的策略,挽回损失,投资赚钱,世景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近期指导客户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目前很多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对技术指标,对行情有基本的了解,但是自己心里没底,对老师不敢去信任。因为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快过年了。大家的仓位资金不但没有任何的增加,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再缩水。想想这一年,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回家过年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在投资这条路上有的人走的举步维艰,损失惨重,有的人盲目无知,上当受骗,有的人不计风险,重仓抗单。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本文由林世景团队独家撰稿,林世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黄金分析师团队首席执行官,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林世景指导微:kdj3894)(林世景指导QQ:25057928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