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黄金能否重返1500日内走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盘中行情即时变化,请重视实时分析(金泽财神指导威信:jzcs66)


  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德拉基将宣布降息并*大规模刺激政策。更有分析师指出,欧洲央行的一举一动,将对一周后的美联储决议造成重要影响。


  黄金价格周三上涨,因市场预期主要央行将放松货币政策,而全球经济增长风险持续,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改善限制了金价涨势,令金价保持在四周低点附近;金泽财神认为,如果欧洲央行(ECB)宣布再次减息或增加流动性,应该会提振贵金属,这为金价提供了正面基调;低利率和全球增长放缓正帮助黄金持坚;要升向1500美元,我们需要看到紧张局势加剧,以及对降息的预期增强;债券收益率继续稳步攀升,华尔街股市上扬,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欧洲央行周四的货币政策决定,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降息;欧洲央行的决定可能为美联储和日本央行下周即将做出的利率决定定下基调;尽管近期经济指标可能促使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金泽财神认为没有必要大幅降息50个基点;较低的利率降低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且令美元承压,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便宜。


  9.1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试探下方1485一线支撑后开始反弹,虽然反弹力度不是很大,但至少确认下方1485一线支撑是非常有效的,今日首先关注下方支撑1485-1488日线级别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98附近,日线级别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都在1514附近,黄金4小时:震荡回调;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低位金叉,红色动能柱扩展,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上方20均线阻力在1498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在1502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515附近阻力,从各项指标来看金泽财神建议黄金今日可以高沽低渣即可即可。

黄金9.11.png

  9.12黄金交易策略:早盘黄金可以在1497-1495分批附近空,止损放在1501即可,下方目标1490-88,若是意外失守1500那么反弹1512-14继续空,止损1517,下方目标1500-1495附近,黄金回撤1488-85分批做多,止损放在1482即可,上方目标看1495-97如果能破位1500就直接看1510


  9.12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虽然EIA数据公布利多但是最终还是开启暴跌模式,原因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言考虑对伊朗方面减少制.裁,今日原油处于宽幅震荡运行在52.8-58.8之间,我们且不论原油后市如何操作,日内下方关注55.7-55.5支撑,上方关注56.9阻力位,诸位一定不要跟风心理,跌一点就要下看近期低点,稍微上涨一点要上看多少,金泽财神建议大家今日原油不要过分看空。


  9.12原油交易策略:原油回撤55.7-55.5做多,止损放在55.2上方目标看56.5-56.9即可,做空位置放在56.6-56.8,止损放在57.1,下方目标看55.7即可。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你是否每天还沉浸在亏损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1.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2.免费给出现价体验单,提示实时进出场点位,你可以来验证我的实力。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所有体验单子均和实仓一致。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