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中秋回馈福利!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9.12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中秋回馈福利!


中秋就在眼前,国庆还会远吗?你是想国庆毫无压力轻轻松松出去玩,还是待在家里守着自己的被套单子?当别人在赚一块钱,你却在亏一块钱,别人本金越来越多,操作顺风顺水,你资金越来越少,单子不敢进,亏了不敢损,被套单折磨的度日如年,什么原因你都知道,该怎么改变挽回损失却毫无头绪?先来看看接下里的行情走势,也许能改变今天的操作状况,对你手中的单子有些许帮助!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各项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下行动能依旧强劲陷入跌势。下方继续留意低点布林带下轨14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98附近,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都在151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金价目前可能在布林线轨道1479-1550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黄金4小时:震荡回调;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看涨吞没信号,KDJ金叉,随机指标转而走高;MACD低位金叉,红色动能柱扩展,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上方20均线阻力在1498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在1502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515附近阻力。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485和1480附近支撑,若下破1480关键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3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00阻力,下方关注1480支撑;操作上段浩雨建议高空低多;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00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490附近;


2、黄金回撤1486一线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495附近;


策略虽然只是一个方向,但胜过满心迷茫不知该如何操作,浩雨每天实时给出的策略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在给出的操作区域内灵活操作,哪怕小赚一笔积少成多也是一个客观的收入,说到这里有的朋友可能就想,每天给策略也不可能天天对,一旦错了就龟缩着不说话任由散户亏损,可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老师,但是在浩雨这里,只要策略出错,会第一时间公布对应当前行情的最新策略,只要你不自己瞎扛单操作,等待你的只有盈利,给的是你的信心!

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疑物,何处染尘埃。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浩雨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朋友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再者,当你知道自己为何亏损的时候你有认真反思过自己的错误吗?有去改善过吗?最重要的是你从以前的老师那里有没有学习到过什么?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学到的才是你自己的,那么盈利便有理有据!

市场行情变化多端,考验的就是临场应变能力和风险控制技术,浩雨每一次的分析分享,每单提前发布,单单精准狙击每一份利润,靠的是实力不是运气,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浩雨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只是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投资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