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梓凯:9.12黄金隔夜反弹是诱多 千五之下还需空!

文 / 分析师周梓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梓凯:9.12黄金隔夜反弹是诱多 千五之下还需空


在连续4日下跌后止跌反弹,隔日黄金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97.4美元,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反弹,但仍运行在千五大关下方,当前交易价格上涨0.69%,主要因为投资者对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前景进行了权衡。由于交易员从暑假回归以及与贸易战和全球增长相关的风险因素逐渐减少,市场对风险资产的兴趣有所增加。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有关中国正在应对经济增长缓慢采取刺激措施,以及贸易战的消息令人振奋,华盛顿和北京将再次启动贸易谈判,尽管最近双方实施争锋相对的新关税,最近一些来自贵金属的投机性已经开始爆发。黄金/白银比率近期创下2016年夏季低点至2019年高点的斐波纳契回撤位的50%。



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今日将举行的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上,预计欧洲央行将会适度降息,进一步将利率推向负面区域。美联储也将会在下周举行会议,预计将降息25个基点。


自从上周金价冲击1556新高之后,前期埋伏的多头头寸开始逐步获利离场,引发金价走低。 并且伴随着避险情绪的消退,市场开始恐慌性抛售多头,进而导致金价大跳水,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金价已经下跌超50个点,近期交易上顺势而为,主空为主即可,任何的多单都仅仅只是抓反弹。金价目前正艰难维持在1500美元关键阻力位附近。隔日日线反弹收阳。日内白盘可能在1480-1500美元之间交投,不过只要金价没有突破1504,现在说反弹已经发生还为时过早。


鉴于本周突破了四周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并持续低于千五关口,黄金走向正在形成有利于空头的阵势。另外,日线图中的技术指标刚刚开始转向负面区域,这给近期的看跌前景进一步增添了证据。然而,交易者目前看来正等待对于下一个上行趋势线支撑位的持续跌破,并延伸从5月底低位的跌势,当时黄金正从多年高位下修,金价后续有可能探测之前充当强劲阻力位、现在转为支撑位的1460美元区域。日线单边上涨后回调下方继续留意低点布林带下轨1479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98附近,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在151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4小时震荡回调,短线走势变数增加,可能会存在小幅上涨的机会。上方20均线阻力在1498附近,布林带中轨阻力在1503附近。


Ashampoo_Snap_2019.09.11_08h08m35s_001_.jpg


综合来看,黄金隔日上涨未触及1500,且未能守稳涨幅,加之基本面消息匮乏,对其指引与支撑作用有限,故目前依然是考虑参与空单,隔日的反弹只是诱多节奏。早间反弹给到1498空,损放在1504区域,目标下看1484/79,破位看1468附近!


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你可能有数不尽的压力和失望,可能也会抱怨,但请看看现在的自己,不努力,难道你想一辈子这样吗?有些时候,不是你努力就能使得上力气的,在自己不会的前提下,往往选择要大于努力。但是选择取决于你自己的判断力,上对一艘船可能你就能通向成功,但是明知道上错了船,你还不考虑换条船的,那么自然方向就会不一样了。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我是周梓凯,你有需要,我一直在!


大家对行情有疑问的,可以关注公众号“周梓凯”或私信给周梓凯,我们会稍后会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觉得本次分析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可以分享转发收藏,感谢大家的关注!


文/周梓凯/微信zxwn6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