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婧郦:9.12黄金操作建议,9.12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夏婧郦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面对市场的波动,婧郦认为规划自己的交易策略比波动本身重要,频繁的多空都想通吃,最后越做越累,反而很少持续赚钱,看那些资金翻倍或者赚钱稳定性比较高的人,往往不是不断开仓、平仓,而是计划好自己的交易,无论对错,坚持并且严格执行的人,他们很少有暴赚、暴亏的经历,却有着极高稳定性的赚钱,帐面呈朝阳式的上涨,乱了步子的舞会影响舞伴,乱了思路的交易会影响心情。

  

  朋友,别把挫折当失败: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强者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

  

  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第五个交易日出现阳线反弹,走一个小周期下跌后的修正,修正之后还有下行走低的机会,短线不会直接走高,这么大的下跌幅度之后,即使企稳反弹也需要一个过程,不会直接出现拉升情况。日内注意1500整数关口的*,通常情况下整数关口的突破会有反复迂回的情况,也就是说整数关口通常表现出较为强势的支撑或者*,这种位置的破位需要一个过程。

8896_副本_副本.jpg

  

  4小时触碰中轨处承压,而下轨开始收口。由弱势下跌转为震荡放缓修正,反弹空间有限,但破低也显吃力,开始进入区间拉锯。同时拉动指标重新选择方向。目前4小时短期结构仍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并没有明显止跌。上方1500的*,同时此位也是此前整理的低点破位口。经过昨天的反弹,今日有望进一步的惯性摔低,而美元收高走反弹,依旧*了黄金的反弹空间。

  

  总的来讲,日线结构的修正形态并没有结束,即使修正完成也需要时间,最差也要走一个周期性的震荡,所以短线没有理由去看太大的反弹空间,日内围绕1500*到1484、1480区间布局。

  

  婧郦-9.12黄金操作建议

  

  1495-1498空止损1502目标1485-1480

  

  1485-1480多止损1477目标1492-1495

  

  其实,很多人不是讨厌现在的震荡,而是抓不住想要的单边罢了,总有人问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前一次不够痛。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婧郦与诸君共勉!

  

  文/夏婧郦-mnb0927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