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低多继续坚守等破位放量,原油反弹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策略更新时间延迟到每天的11.30,需要的朋友注意查看,专注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信仰!


  对目标的坚守,不仅仅需要梦想,还需要信仰。有些成功靠方法,有些成功靠毅力。只有对一件事足够的热爱,才能为之付出常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大成功的人总是有一段不堪的经历。近期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微信遭受同行的恶意攻击,可能是高处不胜寒,这里的指导微信有变注意查看更新的微信。


  首先盘面来看近期的行情可以说是横盘修正,就是考验人的耐心,昨日早间开盘并没有延续涨幅,反而是从高位1498快速回落下来,但是整体的行情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昨日触及89一带止跌反弹,我们给出的89一带做多策略也是比较完美,近期黄金在连续下跌后。来到了本轮黄金重要支撑1470上方附近,无论是1470还是下方周线级别的上行趋势线支撑,都阻止了本轮黄金进一步的下跌。这也是为什么黄金在高位大跌近70美金后,开始震荡的原因。大周期的格局架构上来看,目前是一个多空选择的位置,而在没有破位前我们依旧还是坚持着低多的思路。

黄金.png

  其次周K方面自1267开始上涨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周线连阴的状态,有回踩10周线支撑再度拉升的节奏,目前周线二连阴一鼓作气再而三三而竭,若能有效成功三连阴那么后市再去做一个沽空的准备,目前还是可以围绕10周线上方做多看反弹,日线方面昨日收了一根破脚饱和大阳线,并且上行趋势通道的支撑在1480一带,指标也需要回补,昨日回踩下轨反弹,今日依托下轨上方继续做多看上涨,四小时方面依旧还是围绕着中下轨区间走平,指标底背离之后金叉向上,MACD指标拖地金叉向上,这是暗示震荡向上,给了一个做多的信号,小时线方面整体走势较为平缓,上下轨来回的震荡,日内短线依旧围绕上下轨去做布局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昨日黄金收取小阳线之后结束四连阴走势,算是为近期连续下跌的多头缓了一口气,四连阴的70美金的下跌力度算是很强势的。参考之前的行情,对于这样的回调,我们依旧还是定位为多头的修正,只是为了下一轮多头发力蓄势的一个过程,而下方支撑是否有效现在也言之过早,总是横盘的时间越久就越容易回归到多头强势的行情,价格一旦重归千五上方,那么一根30美金的波段大阳柱出现的概率就比较大,下方支撑没有有效破位前还是不提倡追空操作,尽量还是低多为主进行下去。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回撤1488-1490一带短多,目标看1495/97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EIA数据利多原油,最终原油走出了大跌,日内的走势非常完美和我们预测基本一致,昨日反弹58.3一带开始下跌,我们给出的策略也是完美止盈,原油这个品种我强调过很多次,还是顺势而为,做好墙头草拿利润就行了,日线方面昨日试探中轨后反弹,MA5均线开始走平,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能量柱开始减弱,不过动作不是很大,整体来看日线虽然大涨大跌这么些天,但是技术面一直保持平静,区间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3.50美元,预计还是会维持区间震荡一段时间再破位,四小时线由于昨日的大跌形成双死叉形态,K线也是一波直接跌破下轨,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6.8-57.0一带空,目标看56.0/55.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再经历了强势拉升后开始进入回撤阶段,昨日整体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之前说过,有双底回落的形态只是点位没下来,而目前日K大阴回撤已经确定了回调的趋势,高位空头信号明朗,虽有反弹但是价格还是会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非美货币可以去进行一个短多波段多的布局,白银方面目前回撤已经到位,修正且弥补了前期暴力拉升的缺陷,依旧可以去进场布局一个中长线的波段多单。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374(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