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黄金千五之下难抬头,原油重返震荡先多后空!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渝禾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添加关老师即可领取现价单策略,以及中长线布局单)


   黄金周二从早盘的下跌过后,欧盘一直持续震荡调整,早盘的下跌我们并没有追空,而是围绕1486支撑上方布局多单,并给出1490多单策略,美盘前多单止盈1496一线,黄金美盘最高触及1501附近,此位也是我们日内思路中提到的布局空的蛰伏点位,实盘通知1500一线进场,于1495附近减仓获利保护,两单共获利3000美金有余。


   黄金原油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日整理修正,日图收盘小阳线,经过连阴回撤后,开始轻微放缓震荡,昨日最低1284惯性走低后,亚欧盘以整理过渡为主,美盘时段反弹最高1498,整体空间不大。日线连阴之后伴随小阳线修正。从反弹空间来看,暂时还没有反转这波短线空头,只是下行量能稍有放缓,加上连阴线的释放量能,短线单边量能不足,但反弹空间不算大。目前还算不上止跌。短线依旧看向下。


   短线4小时触碰中轨处承压,而下轨开始收口。由弱势下跌转为震荡放缓修正,反弹空间有限,但破低也显吃力,开始进入区间拉锯。目前4小时短期结构仍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并没有明显止跌。上方30单位均线已经靠近了1503,同时此位也是此前整理的低点破位口。经过昨天的反弹,今日有望进一步的惯性摔低,而美元收高走反弹,依旧*了金价的反弹空间。今日操作围绕1498附近先行做空。依托1503做防守去看空即可。

黄金.jpg

   黄金操作建议:(1)1496至1498空,止损1501,目标1486,1480。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窄幅整理,美盘上探58.27高点承压,跌破前一日低点57.20转为弱势。尾盘时段下挫至55.65低位。日图中阴线收在低位。4小时大阴线回撤击穿中轨。失守整理支撑点,同时逼近周初起涨点的位置。这波台阶上扬走得不轻松。回撤的空间也比较大。目前短线结构收低偏空一些,毕竟大阴K线的回撤,如果今日不重新收复,可能会适当延续走回落,但是延续的空间仍是关键。短线震荡思路,早盘55.7上先看多反弹,上方小压力56.4,突破则继续上冲测试57.2一线!反弹至压力位置后再反手空。

原油.jpg

   原油操作建议:(1)55.7上做多,保护55.2,目标56.4,57.2。


   有一种口号叫做顺势而为,有一种策略叫做高沽低渣,有一种套路只讲理论不谈实际,这就是如今投资市场的现状,你找不到一个坚定的信念,看不见条理清晰的思路,当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所有的策略都告诉你谨慎下单,轻仓操作,唯独不谈什么位置下单,为何交易,风险几何,当行情走出结果,不着边际的吹捧肆意妄为,却独留下亏损的你深深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跟上名师的操作。


   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自享受快乐不如和大家一起享受盈利丰收的喜悦。关老师亲自入金16万,和学员一起操作每一个策略,真正做到全力以赴同甘共苦。“同甘共苦”方能“共赢同乐”,把学员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亲力亲为,为学员做好事、争利润,拒绝文字套路,做好务实求知,抛弃虚无缥缈的盈利,回归交易的本源。用严谨的分析,明确的点位,带大家迎接每一天的行情,认真对待每一笔的交易。我想这样才是值得大家认可的老师。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