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黄金盘整静待区间破位,原油谨防多头反击勿空!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市场的竞争很残酷,二八定律是永恒不变的;很多朋友抱着争二的想法来到市场赚钱,但是往往却被市场折磨的苦不堪言,心有不甘但又不知所措;是现在逗留在市场很多朋友的一个通病,大部分找到茉馨的朋友,很多都是这个状态,但是既然心有不甘,我们就不要不知所措,如果想要做出改变,茉馨愿意用实力来帮你转亏为盈!


9.12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9月11日),现货黄金价格反弹,收复上日半数跌幅,并有望终止日线四连阴的窘境。在欧洲央行即将*新政前,黄金投资者进入持币观望模式。欧银本周的决定,将给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奠定基调。

null


当前黄金维持区间内整理,操作上高抛低吸,美盘如果数据利空,则有可能破位1485支撑。相反,数据利好的情况,则黄金上行测试1510压力,数据是今日最大的不确定性,但是从走势上来说,黄金还是继续看跌。


9.12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周三大跌逾2%,此前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放松对伊朗的制裁,在人们对全球能源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之际,放松制裁可能会令全球原油供应增加。此外,美国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null


原油当前依然是震荡行情,没有脱离,所以多空都没有延续性,无论日内涨跌幅多大,都会回吐一大部分,今日也不例外,原油早盘先反弹,55.7上看多反弹,上方小压力56.4,突破则继续上冲测试57.2一线,反弹至压力位置后再反手。


茉馨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