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黄金震荡利润不断,回本点位进来便知

文 / 颜俪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金秋九月在看文章的你,是想通过投资黄金使自己资金增值?还是最近操作亏损严重,甚至还有单子被深套?俪盈只想告诉你,没有人可以一直赚钱,但是总一直有人赚钱!夸大其词的渲染会掩盖真正的能力,实力几何,跟上操作,你便知晓!(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策略及分析

 黄金昨日整理修正,日图收盘小阳线,经过连阴回撤后,开始轻微放缓震荡,昨日最低1484惯性走低后,亚欧盘以整理过渡为主,美盘时段反弹最高1498整体空间不大,相对于周初的下挫,短线开始收敛低位震荡。

今日美盘数据较多,交易过程中做好风向控制!昨日川普再次炮轰美联储,但是黄金已经和此前的表现大相径庭!上涨趋势中,任何的利好都会加倍兑现,但是当前下跌走势中,利好只是大海中的一颗小石子,翻不起太大的波澜!也从侧面证明了黄金下行依然有效!当前黄金大级别处于横盘区间震荡,1小时级别走下跌段,暂时受到1485支撑,维持区间震荡整理,反弹力度弱,上行没有突破关键压力位置,依然处于下跌中继整理形态,而且是小横盘整理!弱势!短线操作上,区间未破位前,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早盘1495下先空,下方关注1485位置的得失!美盘如果数据利空,破位1485支撑,则有可能下探1460-50支撑位置!相反,数据利好的情况,则黄金上行测试1510压力!数据是今日最大的不确定性!但是从走势上来说,黄金还是继续看跌!

9.12行情.png

操作建议:11495附近  防守1500 目标1486-1480区域。

21485不破短多,防守1480,目标1495-1500区域。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实盘指导中给出。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俪盈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所以每当有散户朋友找到我想跟上操作时,我还是会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看我对了三五个单子,一冲动跑过来立马要跟上操作!一定要认真用心去观察一段时间,真正认可我的实力后,并相信跟着我肯定能够挽回亏损赚到钱,再咨询合作事宜!

9月第一周_副本.png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俪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本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都在赚着,我怎么会让你亏呢?当然我无法让你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

 

最近在和不少投资朋友交流中发现很多人盲目追数据做单,接着就是不断有单子被套。当市场走势越来越接近潜在的顶部或底部,有的人就会变得犹豫不决,害怕看错行情导致刚到手的利润全部消失。另一种情况是,当账户浮动资金暴增或浮动盈利一段时间,有的人也容易变得夜不能寐,总是担忧第二天醒来账户就遭遇严重缩水甚至被一扫而空。而无论恐惧盈利还是亏损,这类交易心理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实力。如果你没有那么多钱亏,就请你遵从我的策略!也许一次尝试,我们的故事可能就此展开

把握市场脉搏,多视角捕捉财富机会,既能安坐钓鱼台,亦敢火中而取栗。我是颜俪盈,投资路上与你相伴的良师益友!

/颜俪盈  指导微信:YLY4281

本文由颜俪盈独家撰稿,颜俪盈,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指导微信:YLY4281,公众号:黄金策略颜俪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