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韦豪:9.16沙特事件带动金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

文 / 金韦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六10架*炸了位于Abqaiq的全球最大原油加工设施,以及沙特第二大油田Khurais,此次袭击可以说是十多年来沙特石油基础设施遭受的最大破坏,同时也凸显了沙特这一供应全球10%原油国家的油田、管道和港口网络的脆弱性,原油日产量因此减少约570万桶,占比全球能源5%。


  受全球避险及恐慌影响,周一开盘布伦特原油开盘涨幅迅速扩大至17%,一度站上70美元/桶;WTI原油开涨12%,现货金银高开,现货黄金涨幅达2%,最高1512;现货白银涨幅达1.84%!


  黄金由于周末沙特油田事件导致黄金避险功能的增加,今日黄金早间高开在1497美元,并且直接高开高走,最高上涨至目前的1512美元。不过这种消息面刺激的高开,一般持续性不会很强,所以不要去追高进多。不过今日早上的跳空缺口一般都会存在着回补,所以今日操作,先看回补缺口,回补缺口再做多看涨。


  9.16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512/1511空,上破1513则出局,目标1501-1497,多单临盘提示。


  周末沙特油田事件,导致沙特原油生产断掉,导致原油价格大幅走高,早间直接高开在61.48美元,随后快速走高至63.34美元,不过随后快速走跌至60.00美元。跳空高开后的市场技术面前期盘中阻力在破位后都将演变为重要的支撑线,即便沙特原油基础设施逐步被修缮也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原油供应市场必然呈现紧缺状态,同时会不会因为本次受袭而逐步演变出一场战争目前还不得而知或者说随时可能爆发,因此油价再破位关键阻力后维持低多继续看涨的思路进行布局!


  9.16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60.00附近多,止损59.5,目标61.6,63.20。


  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金韦豪【指导微信:jwh983,每日行情分析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韦豪”】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