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6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学会驾驭行情迎合市场才是关键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如果你是黄金投资者,如果你在黄金市场中出现亏损,就赶紧找我,选择大于努力。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会尽心为你打造属于你的资金盈利计划,先计划,后实行。


  影响黄金的消息面解读:

  

  展望本周,四家主要央行利率决议将于周四密集出炉,重头戏是美联储,料将再次降息。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8月经济数据、美国工业产出、英国CPI和零售销售、以及新西兰第二季度GDP。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利率决议,随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2:30召开新闻发布会。外界基本上已经消化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今年余下时间以及明年是否会进一步下调利率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更新经济预估和利率点阵图。期货市场目前预计,9月会议之后,美联储在年底前可能至少再降息一次。

  

  美联储会议结束后,日本、瑞士和英国央行也将相继公布利率决议。鉴于其他央行陆续加大刺激力度,日本和瑞士会否跟进值得关注。

  

  9月16日,国际金价大涨逾1%,因沙特石油设施遇袭打击了风险偏好,提振了市场对避险黄金的需求。也门胡塞武装称,9月14日袭击了沙特两处石油设施,使得沙特石油产量减少逾一半。但美国多名高官怒斥伊朗为幕后主使。另外,投资者等待从本周主要央行会议中获得有关货币宽松的线索。国际油价怒飙升逾10%,盘中最大涨幅创1991年海外战争以来之最。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上周末遇袭,导致全球石油供给减少5%。美国总统特朗普授权释放该国战略储备原油,确保市场供给稳定。特朗普还警告,美国已经“弹药上膛”做好可能的回应准备。若供应中断长期化,且中东军事对峙加剧,交易商无法回避当前不断增长的风险。

  

  周一(9月16日)现货黄金开盘跳空高开,并随后进一步走高,且一度收复1510美元关口。因上周末沙特核心油田遇袭令地缘担忧情绪激增引发黄金买盘。现货黄金现报1503美元,涨幅1%。受沙特油田遇袭影响,日内黄金一度上涨逾20美元。眼下市场正在关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一样如期降息或进一步推升黄金。

  

  但是需警惕如果美联储依然认为未进入降息周期则可能会被视为鹰派降息,可能会施压黄金。同时包括日本央行在内多国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这是市场关注全球央行宽松预期的重要依据。同时近期还需关注贸易局势进展。总体而言,在美联储决议前,市场总体持谨慎立场,1485美元是一个关键支撑,如果近期持续失守这一点位,可能会引发黄金的进一步抛售。但是如果近期持稳于1500美元上方,则暗示黄金买需依旧强劲。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方面:单边上涨后回调;K线高位出现“三只乌鸦”顶部信号,KDJ死叉,MAC红色柱萎缩,黄金短线初步见顶,初步支撑在10周均线1484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63附近,该位置是1160-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中线目标谨慎参考38.2%回撤位1405附近。

  

  日线方面;继二连阴之后,今日金价开盘率先冲高触及1512,按理说会有利多头巩固千五关口,但由于30日均线和布林中轨在1515-1518一线形成双重*,10日均线呈下行姿态,5日均线则向上力度不足,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给予多头动能,布林带整体也偏下行,另外sto双线偏于弱势,RSI指标向上势能较弱,所以,日线整体看来倾向调整。

  

  4小时方面;因布林上轨和60日均线呈下行,导致金价在早盘临近后承压回落,虽然目前价格仍处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但由于短期均线保持下行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偏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有意缩口,再加之sto双线结成金叉后未能给予多头动能,RSI指标向下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失守千五关口的概率在加剧。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16;下方关注1495支撑;操作上品源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13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502附近;

  

  2、黄金回调1495一线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505附近;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如何应对大行情(黄金大起大落):

  

  像近期的大行情近期也没有几次,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指导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一起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    指导微信:zpy2357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