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加息前维持区间高空低多,原油看大阴回补缺口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中秋节愉快的过去了,金九银十也迎来高潮,策略更新时间延迟到每天的11.30,需要的朋友注意查看,专注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信仰!


  工作之余,听一首乐曲,欣赏一幅画,读一本书、一首诗,给远方的亲朋好友送去一声问候,或者陪父母孩子散一会儿步,都可以让自己从各种的琐碎中抽身,享受到生命的美好。近期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微信遭受同行的恶意攻击,可能是高处不胜寒,这里的指导微信有变注意查看更新的微信。


  首先盘面来看昨日黄金直接跳空高开后回落,早间最高触及1512一带开始震荡下行,美盘短线跌破1500下探1496一线又快速拉升10美金,最终价格又一次收盘在1498位置,昨日说的二度冲高思路还是比较正确,对于近期的走势来回的拉幅度拉扯已经成为了常态,忽涨忽跌的行情走势也不足为奇,但是从近期的走势表现来看,无论价格经历多大的波动,其实整体上基本还是围绕1500上下展开震荡,下跌或者反弹都无法形成有效延续,典型的震荡行情;震荡也符合情理,而下方支撑还是比较明显,昨日开口未能有效破位预期周二周三也比较难了,还是需要借助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去回补,在此之前我们尽量维持1490-1512一带去做一个区间的布局。

黄金.png

  其次周线方面自1267开始上涨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周线连阴的状态,上周周线收录三连阴,目前有回踩10周线支撑再度拉升的节奏,日线方面依旧还是阴阳循环的震荡格局,下方支撑还是比较强劲且整体并没有破位一直以来的上行趋势线,K线依旧还是围绕在均线附近走平,技术面黄金日线指标已经回调释放完毕,近期的底部调整像是一次筑底蓄势,不过此次主导黄金后续走势依赖的是消息面刺激,所以这次蓄势调整过后,黄金预计会在决议后爆发一轮大行情,四小时线来看K线一直在布林带中轨以及均线附近徘徊,无论上下都会快速回到中轨附近,且三轨平行,非常明显的震荡趋势,小时线目前陷入弱势震荡,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个人预测在加息前走出大行情的概率还是较小,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波段空,短线上高空低多去把握利润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经过上周的确认,价格可能在下方已经稳固筑底,多单有很大希望回升,毕竟从1553一带下来跌幅70多美金。按照波动幅度看来,如果不是过分报复性调整,这波下方空间应该不多。等价格反复时间到位,空间必定打开。多点耐心,要不提前布局。要么后市乘胜追击,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496位置,短期先看涨。关于缺口,回补是一定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缺口回补昨日未能有效回补,那就需要更多时间空间去回补了,占据更大的部分是人的主观意识,有时候回补等到猴年马月也未尝不无可能,当市场投资者情绪恐慌错乱时候,便是我们趁虚而入交易的良机。此时介入,获胜的概率便会放大。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96-1498附近直接多,目标看1505上方!

原油.png

  原油方面周一高开之后,回落调整后继续冲高,给出了63.0的高点,对于上周五的收盘点位来说,周一相当于走出了100个点的涨幅,周一日线是跳空高开收阳,以长下引线的阳柱收尾,上涨走势看似很强势,但这毕竟是消息面的影响,昨日的高开,技术面已经存在变形,对于短线而言,回落走势比较连续,还是只能看回补缺口,所以日内亚欧盘只能是顺势去看调整的思路,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62.0一带空,目标看60.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再经历了强势拉升后开始进入回撤阶段,短线多空比较反复,但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之前说过,有双底回落的形态只是点位没下来,而目前日K大阴回撤已经确定了回调的趋势,高位空头信号明朗,虽有反弹但是价格还是会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非美货币可以去进行一个短多波段多的布局,白银方面目前回撤已经到位,修正且弥补了前期暴力拉升的缺陷,依旧可以去进场布局一个中长线的波段多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