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风暴来袭即将到来,原油EIA预计探底回升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周三,终于是离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日子更近了,而为期两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召开,同时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将公布最新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而晚间鲍威尔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都是在翘首以盼,外汇、债市、贵金属等市场目前都是在静静等待,而最终必然又是一次腥风血雨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之后又伴随着冲高回落,没有延续性且不出方向,上方1508下方1494价格被挤在中间游离,任凭怎么挣扎都跳不去,本周开始黄金就是这个节奏,前半周预计都在等待今晚的大事,所以也没什么动能,很多人中途进去也是泡着,或者每次下跌都以为要延续每次上涨都以为要破高的也大有人在只是天花板与地板任选其一而已。总之昨日行情总结下来就是,波澜不惊,两面碰壁。


今日,黄金还是突出两个字等待,价格在1494-1508之间也算是中间价位操作价值不大,无非是进去等或者是空仓等的区别。不过本次降息到是板上钉钉,关键就在于降多少以及降息之后对后市的展望,是继续开启降息还只是短期决策,在特不靠谱对高价美元出口商品恼羞成怒的时候,今天鲍哥将会给大家一个答案,不过若是降息,白天行情更加倾向于走预期逐渐上涨,而公布消息之后再买预期卖事实的下跌,最后鲍哥在跑过来补刀讲讲美国经济面临的危机,最后黄金在就此涨上来。

黄金.png

目前黄金短线图方面:4小时进入夹角区间震荡,上有60单位均线的*,下有270单位均线的支撑。均线凌乱发散仍是震荡思路。布林道上下轨开始整理收口,等待消息面的刺激打开方向。上轨压力在1508 下轨支撑则在1490-1488.亚欧盘仍是震荡思路对待,可能空间会进一步缩小,五至八美元的来回拉锯。操作上尽量短线对待,多空有空间及时落袋。昨晚尾盘时段有1505短线空单的今日可先在1500附近减些仓或落袋出局。


今日操作上,1495-97-1500分批做多,具体实盘操作,届时结合收线情况再实盘安排目标。


原油方面,最近风险事件频频,S特能源部表示其被破坏的油田大部分已经恢复量产,这比预期的要快的多,还有就是基本已经确定攻击S特的是Y朗,这一来一回原油可是迎来的巨震,弄不好就会带来惊吓,不过昨天我们的空单却是惊喜。今日在API大幅走空,以及S特恢复量产,加之EIA大概率利空,会释放大量空头信号,但是要注意的空头的殆尽又是多的接力,也就是EIA再利空更多的就是利空出尽的探底回升,所以先不要追空,等EIA前后价格探底之后再去接多,


今日操作上:原油下探58.1做多,损在57.5,目标上看60附近即可。


——本文由刘鸿首席分析师(个人官方唯一微信:liuh88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单子重在质量而不是数量,拒绝激进进场,压力位和支撑位进场,实现利润最大化!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