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亨达外汇:市场静待美联储议息汇市交投淡静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美联储将于今晚和明晚进行议息会议,市场正在观望有关结果,汇市变得平淡。美汇指数窄幅上落,预期今日的变化亦不大。

澳洲央行公布9月会议纪录显示,央行在决定维持利率于纪录低位不变时,已考虑当地就业市场存楼市状况。但若有需要支持经济增长及实现2-3%的通胀目标时,将会考虑进一步减息。对于当地房地产市场,央行指情况已转好,但成交仍偏低。而劳动市场作有闲置产能,薪资则持续增长。惟消费增长前景是主要的不确定因素。目前,全球普遍预期货币政策将持续宽松,未来于考虑货币政策时将会评估国内外形势的发展,而中美贸易争议升级,已加剧全球增长下行的风险。反映央行虽对国内楼市及通胀疑虑有所下降,但重申有需要将进一步减息,拖累澳元汇价略作调整。目前澳元兑美元的支持位在0.6825水平,如守得住此水平,澳元可向上挑战0.7水平。

其他消息方向:

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于内阁会议后表示,汇率条款将不会被纳入美日双边贸易协议内,因该汇率条款旨在防止竞争性货币贬值。言论增加市场对美日最快或可于本月底前完成易协议憧憬。

欧洲议会最终以394票赞成,206票反对,49票弃权,通过任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干事拉加德,出任欧洲央行行长一职。惟有关任命仍有待欧盟成员国领峰会上作批准,若通过拉加德将于11月起正式接替德拉吉,担任欧洲央行行长。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沙特将于9月底前恢复其每日570万桶的产量损失,并已设法通过动用石油库存,将石油供应恢复到周末袭击之前的水平。并预期10月石油日产量可达989万桶水平。受有关言论影响,美国原油急速回调至每桶60美元下方,今早在59美元附近反复。现市场正关注沙特对油田遇袭事件调查结果,以冲量中东地区内的地缘风险。

国际金价市和汇市一样,由于投资者抱观望态度,所以金市亦非常淡静,暂时宜待等美联储议息结果。

亨达每日建议

货币方向入市价目标价止损价

美国卖出605960.5

原油原油

2019-09-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