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三大央行按兵不动,黄金多空鏖战千五!原油回踩开多

文 / A绝尘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婉仪品金:9.20三大央行按兵不动,黄金多空鏖战千五!原油回踩开多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行情有多么凶险我想不必我多说,经历过爆仓深套的你们最清楚,在这么大的风险之下凭一张嘴就能拿下百万盈利,满天飞的获利截图市场,有几分是真我不想评价,能不能赚钱也不是嘴上说说。

  

  9月19日英镑大涨,英镑兑美元创7月15日以来新高至1.2560,英国央行早些时候维持利率不变,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他正在“竭尽所能”来防止英国无协议脱欧;美元走低,瑞郎和日元也在G-10货币中表现居前,此前两国央行周四维持利率稳定。现货黄金从一个月低点反弹,徘徊于1500美元附近。油价冲高回落,此前有报道称沙特阿美联系购买了伊拉克2000万桶原油,但知情人士予以辟谣。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小箱体间收敛震荡,单阴下挫后连阳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多空延续量能不足。临了周尾仍在1500附近中性位置震荡。布林道平行收缩。上轨压力在1507.下轨则在1490.小周期进入钝化震荡,今日操作仍是维持区间卡点位操作。上方1507-1508间空,下方1488反手短多。没有消息面的刺激。技术面收敛。

  

  黄金操作策略:

  

  1、1507-1506空  损1512   目标1498-1496.

  

  2、下方见1490多 损1485  目标1500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有轻微止跌启稳震荡迹象,短线在不二次跌破57.70之前,暂时下行看不到空间,到了周尾反倒要防止下探回升收复失地的可能。毕竟周初的下挫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近期反复是常态,并没有延续极弱的可能。使得短线方向并不明显,点位比趋势更重要。重点关注57.70防守,欧盘如若开盘不破57.70.则在此位之下58.20-58.30轻仓尝试短多上看60.0.反之下破的话则要下探57.0-56.70再回升。

  

  原油操作策略:

  

  亚盘先观望,欧盘开盘后若守稳在57.70上方,则在58.30附近轻仓多 损57.70  目标59.50-60.30.

  

  解套策略:

  

  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你解套思路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

  

  婉仪品金本人亲笔(微信ID:wy88450)供稿,作为一名国际金融分析师,给大家如下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会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婉仪品金(微信:wy8845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