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柯奕可:9.20黄金千五支撑大胆多,20点利润等你来拿

文 / 奕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柯奕可:9.20黄金千五支撑大胆多,20点利润等你来拿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我是柯奕可!(文章推送具有延迟性,具体操作思路联系奕可获知,文末见联系方式)指导微信:kyk-9982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顺逆起伏,面对所处的环境知己知彼、眼亮心明,才能趋利避害、化弊为利。不是所有春天都没有忧伤,不是所有的秋风都编织忧愁。我看过太多的投资者从满怀信心最后黯然离场,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态度决定风格,实力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比起空口侃侃而谈,我更执着于用行动征服你。

 

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面对行情,不必强求自己每次都可以买底卖顶,奕可认为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数据所获的利润。不管行情是、是、是大、是小,只有将钱赚到了手里才是最真实的、最实在的不是吗?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另外拥有一个有实力的老师也很重要,这对你以后的投资会有更大的帮助。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奕可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欢迎跟上奕可的脚步。指导微信:kyk-9982

 

黄金行情走势及分析:


 image.png


日图收盘在低位昨日一度有虚破10日线之势,最后还是借助了消息面的打压反复拉锯中的震荡,靠消息面来走出方向。日线收盘在10日线之下,短线依旧偏回调一些,同时上方1512构成了较大的阻力,下方1483-1480的支撑仍比较关键,此位不破仍会在箱体区间内走反复。从目前盘面来看,隔夜报收大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反向阻力1496下方运行,也就是说在金价未能有效企稳1508上方,就此前跌破触及前低1483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96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在此下方仍可做空一次。但,若金价强势企稳此位,那么后市金价将会直接去到空头第二重要阻力点1512一线!届时反手做多即可!做多不着急,企稳1512关口再看多,纯技术而言,今日黄金在此下方我们还要再空一次!

 

1500附近多,止损1495,目标1508-1512

 

1510附近空,止损1515,目标1502-1500

 

===成熟风控守住本金,选择真的大于一切===

  

奕可这边一直都在强调做单止损的重要性,总是会有投资者前来找到奕可说老师我单子又被套了,奕可都不知道遇到这种投资者多少次了,我们做单必须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即使行情与你做的单子相反最起码能够让你减少相应的损失而不会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赚钱不易,请不要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投到市场打水漂,选择一位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比什么都重要。奕可团队做单原则一直都是操作必带止损,行情不明朗不做单,宁愿错过行情也坚决不会让学员去操作。奕可在市场将近十年时间所遇到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往往都是亏损之后幡然醒悟,然后后悔不已,奕可无法给你一单必赚的承诺,我们所追求的是稳健做单,在市场上面长久立足,一单爆赚确实能够让你欣喜不已,但这不是令你在市场上立足的根本。风控永远都是你在市场上面生存的根本,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操作,保住本金一切皆有可能。指导微信:kyk-9982

  

你曾年少轻狂,不懂时光,不信岁月无常!以为自己坚定一切,就坚守一切!殊不知,在往后的岁月里,你当初所有的壮志豪言都成了无能为力。你曾以为自己天下无敌,可是后来却在变幻莫测的岁月里败给了自己;你曾以为自己万里挑一,可是后来却在现实的残酷中沦为了倒数第一!或许我们都一样,都曾在看轻岁月的日子里看重了自己,在看重时间的日子里才认清了自己。专业人做专业事,在你不擅长的一个领域中,就该交给擅长的人去做,其实,投资并不难,难的是你熟悉它的这个过程。大道至简,是成功的交易理念和方法。没有经历过多次置之死地的失败痛苦,也许没有人能体会到这个真理。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奕可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我是柯奕可,你的首席分析师。

 

注:每日奕可朋友圈都会提供实时策略,如有在市场上亏损严重的或者套单的,或是进出场点位不清楚的朋友提供思路,奕可常年活跃在市场一线,只为寻得有缘人,相逢便是缘,如有点开此文足以说明我们缘分已到,所以请勿再错过。

 

谨此文献给在市场上挣扎的朋友们,奕可帮您建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使您能够正确的并且长远的在市场上走下去,我没有给你一单暴富的能力,但我有让您细水长流的实力,添加奕可就是添加财富,让奕可和您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柯奕可撰  指导微信:kyk-998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