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顾梦吟:9.20黄金反弹无力顺势空,现价策略收官拿50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9.20黄金反弹无力顺势空,现价策略收官拿50点



黄金亚市盘中,受伊朗方面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支撑,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升,并上破破1505。今晚两大美联储官员将先后讲话,其中一位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今晚的讲话中可能会再次重申他反对降息的离场,其言论很有可能会偏向鹰派。


日线短期均线走平,没有形成有效发散,也就是说在消息面的推动下,并没有展开趋势,还是处在震荡当中,昨日盘面价格再一次触及1484支撑位置,形成三低反弹,这种走势看似强,实则还是偏弱,何况前日的巨阴在那里摆着,必定有一波下跌与此形成对应!上方压力集中在1508-1512区域,今日1512*防守下逢高做空即可。日线级别小阳报收,整体来看趋势还是偏弱,只是短线震荡,操作上反弹高位仍需布局空单,上方防守1511位置,继续看下探1490/1484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gmy262获取。


QQ截图20190920185414_副本.jpg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



我的节奏并不快,如果你想跟上,随时都可以,追逐利润的这条路已经有太多人跑的太快偏离了轨道,我想是时候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究竟什么样的交易才是适合你的交易,顾梦吟并不奢望所有人都认同我的交易理念,可是我却愿意在市场坚持等待有共同理念,志同道合的队友共闯天涯!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