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避险情绪激燃后市操作推送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我们都清楚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那么你还记得自己的初衷吗?每次写分析,品源都希望各位投资朋友明白一个道理,能够在操作上帮助到大家。这个市场,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最后拿着手中的单子每天魂不守舍,这种情况博品源见过的也不是一次两次。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想在思考,做在行动。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品源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品源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单了,是刚进入外汇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品源聊聊,成功来源于把握机会。


  9月14日,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被*袭击后,油价、金价齐上涨。有分析师称金价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沙特阿拉伯对*空袭的反应可能会重新点燃金价的上涨趋势,任何紧张局势升级或报复的迹象都会对金价产生积极影响。而推动金价上涨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市场正在消化美联储内部日益加剧的分歧。

  

  黄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表现弱势整理,回测最低1483.10一带,受到10周线的支撑启稳,整理之后,周尾两个交易日周线收官之作,反弹收复部分失地,重新收回至1510上方。本周开盘小幅延续高开高走之势。周图收盘中阳线。

  

  周图三阴回撤,伴随中阳轻微启稳。多头临界点防守线1483未失守,短期还是高位箱体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多次点到1485-1483一带点到即止。日线局部整理之后收复了1508首个阻力点,打破了小箱体区间,进一步上探留意1518-1520一带,如果此位也被收复的话,本周有可能会重新去摸高。反之如果上探承压回落,则本周继续走震荡,只是区间会上移。

  

  4小时连续的下探270单位均线受到支撑,均线夹角整理。最终尾盘收在之上,且站稳了1511*点。短线震荡偏多。布林道也开始顶开向上。小时图打破窄幅整理区间,初步计划是回调尝试做多,毕竟在形态上站稳在1508之上,短线回踩确认1508先多。先顺势而为,如果再走过山车的走法,那届时再调整思路,至少目前小周期相对突破结构整理偏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1524.27;1528.00;1535.11

  

  下方关注支撑:1512.93;1501.95;1497.97;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08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

  

  2、反弹1524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0;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关于操作交易:

  

  我知道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

  

  金九银十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多少资金才能加入实仓操作,品源在这里统一说一句:无论你是1万、5万还是10万美金,无论你是想做中长线或者短线,你想要的我这里都可以。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做单,我不会给你模棱两可的区间,只给你精准的进出场点位!只要关注品源的朋友都知道,品源每天都会分享当天的操作思路,如果投资上有困惑,没有思路的朋友,可以关注或者直接找到我,我们可以共同探讨交流。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         指导微信:zpy2357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