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交易需灵活把控,日内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非常完美,黄金原油双双收割,并且黄金的多单在全天最低点进入持有一天也不会显得有压力,账户蓝色往往是最好的心态。黄金方面日内危机四伏,看到涨了去追就会掉坑,看到跌了在进直接扑街,看着是从1512涨到最高1526,实际上中间还有几个来回,午后的慢跌就有多少人跑去跟空,快速的拉升直接让人绝望,这种上涨中带着急跌的行情,让人很容易因为冲动跑去跟个空单,而这恰恰是中了套路,冲动的进去却是好进不好出。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看,1526-30一带可以视作为关键的*带,如果此压不破,那么日线结构就还存在着形成头肩顶形态的条件。短线下方要重点关注5、10日线争夺,如果行情跌回其下,则可能会回归到弱势状态,小时图形态,目前1525附近还是有短线*作用的,从4小时来看黄金在今日有回撤的迹象,但是回撤的幅度应该不大,

黄金.png

所以操作上:建议1523-25附近做空,止损1530.5,目标1516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虽有虚破出新低于57.37.但美盘时段二次回落不破低。最终反弹重新回归区间震荡,日图收出下影线。日图依旧是整理形态。昨日晚盘给出的57.90-58.0短线空单盘中及时提示保本离场。震荡行情中,反弹高了就会续量不足,不宜持仓恋战。


4小时重新拉回区间,布林道平行收口,虚破后未打开区间。今日可能仍会维持在区间59.20-57.70之间拉锯,暂时还看不出单边。等待有效突破这个区间再行决定趋势。不过日图收盘的下影整理线,有轻微启稳迹象。在不跌破57.30前可以尝试短线看反弹。看能否走成诱空后的回升收复。当然还需要结合突破区间上轨59.50才能看到空间,目前整理区间收敛当中,先在区间震荡思路对待。下轨57.70多。上轨59.20轻空。今天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本文由刘鸿首席分析师(个人官方唯一微信:liuh881)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单子重在质量而不是数量,拒绝激进进场,压力位和支撑位进场,实现利润最大化!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