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空单继续持有,原油晚间API看涨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内,黄金全天静悄悄,上承压,下抗跌,平行移动成了主旋律1524-1519上下不破僵持住了,早些进场又在市场里泡汤,而午后有一波上冲刚带动些激情但是又是个青铜,今天的波动连塑料都算不上,多空进场满打满算连5美金行情都没有,市场总有平静的时候但是都希望是当天,而现实是必然有平静的时候,也必然会有亏损的时候,关键在于如何对待这种时刻,冷静客观的心态要时刻保持这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对于晚间的行情,黄金区间震荡修正的,日内布局1523-25空单,进场的朋友继续持有即可,稳健一点空仓等信号,下方1519-1516-1510支撑,上方1525-1527.5-1534的阻力,做好计划不必过多担忧,若晚间选择先行下跌,那么1515附近出空,反手狙击一次多单,止损位在1509,避开1510的支撑,目标看1525即可,


原油晚间,57.2-59.4区间横盘,波幅不大暂时不是很好下手,此时需要关注一下消息面,晚间API能否带动原油走出区间,而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这从供给方带来了原油的利好,而API的库存数又和钻井数息息相关,加之技术面形态走出小V综合以上,原油今晚依然看反弹,只是做多的位置最好把防守卡在57.2下方,


所以操作上,晚间原油若有小幅下探57.7附近可接多,止损57.2,目标看向59.5即可。


没有运筹帷幄的底气哪有乘风破浪的勇气。给自己一个机会前来体验,给自己一个机会扭亏为赢,只要你来,刘鸿必全力以赴。缘迎四方客,喜收八面财!


——本文由刘鸿首席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单子重在质量而不是数量,拒绝激进进场,压力位和支撑位进场,实现利润最大化!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