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震荡洗盘低多仍需坚持,原油继续做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中秋节愉快的过去了,金九银十也迎来高潮,策略更新时间延迟到每天的11.30,需要的朋友注意查看,专注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信仰!


  执行交易是策略的落地,策略是思路的结晶,而思路是一个人对市场的认知对自身交易体系的映射,交易本身就是一场概率的游戏,看涨看跌都有五成把握,然而在概率之下我们需要遵守的是原则,没有交易原则的策略每一轮行情对他来说都是灾难,都知道风险第一却依然有人侥幸作祟不把止损当回事!很多你以为的事情最终都会让你后悔莫及,所以坚守住交易的底线,不要那么多“我以为”!近期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微信遭受同行的恶意攻击,可能是高处不胜寒,这里的指导微信有变注意查看更新的微信。


  首先盘面来看黄金昨天整体来说走势很弱,亚欧盘都没有反弹起来,但是下方的凌晨回踩1524也没有下坡,白天都是震荡,晚间美指的强势推动及弹劾特朗普风险情绪消退的影响下,黄金白银做了深幅的技术性调整,我们布局的多单也是无奈扫损立场,目前日线虽有潜在的头肩顶形态但需要确认,因此在未跌破1485之前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短线快速的大跌倾向于亚欧盘时段做修复行情,至于趋势能否发生转折有待于月周线的收线再行确认,因此日内以修复多单为主,空单还是等冲高有空间了再去参与。

黄金.png

  其次日K线以大阴线收盘,结束四连阳状态,价格高位回落,K线实体大阴线击穿中轨支撑至MA10位置,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KDJ指标于超买区回落;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高位滞涨回落,K线击穿中轨后运行于下轨附近,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10交叉死叉击穿中轨下行至1511一线位置形成日内反弹初步压力位,形态上目前周期性的头肩形态仍有可能形成,但是要跌破颈线才能确立。目前还是在高位震荡当中,均线凌乱显示短线依旧震荡。暂时估计难走出单边趋势。日内的操作上依旧还是以震荡为主,而目前点位较低,那么日内的操作上先多后空。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目前当前不是单边,基本面也不支持直接单边,无论多头还是空头;因此,大跌已经到来,谨防大阴线大阳线轮换,黄金正好触及1500,这里第一是整数关口;第二是127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第三是9月20日多头拉升突破口。因此,今日的关键,多头坚守还有上涨,一旦跌落则空头继续,下方1490/3乃至1480-5区域,而且黄金近期的行情不适合跟风做趋势,保持震荡的思路即可,跟风必死!


  操作方面:日内刘少辉建议回撤1503-1505一带多,目标看1520上方!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再次上演明牌走势,白天在API利空的情绪下油价一路慢跌,反弹无力,但是在晚间EIA的利空下,小幅下跌后立马出现反弹,因为沙特的产能下周就可以恢复,市场之前的下跌就是在消化此利空消息,所以昨晚EIA利空不跌反涨就是好的证明,日图连阴收盘伴随下影线,下方低点刚好也是此前两个低点的连线支撑,点到即止转为震荡,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7.2-57.4一袋空,目标看56.2/55.2下方,下方回撤55.0下方做多,目标看8-10美金的反弹空间即可。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昨日再度大幅度拉升,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连续十多个交易日横盘的震荡区间。并且价格逼近年内的高点。连续的区间震荡后向上突破,目前只能看多,上方压力位99.4一带,考虑到上方活动空间不大,所以非美货币暂时观望,而对于白银,还是保持看强势不变,有回撤继续跟多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