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辉:黄金低多仍需坚持看反弹,原油方向难选顺势空

2019/09/27 13:2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中秋节愉快的过去了,金九银十也迎来高潮,专注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信仰!


  执行交易是策略的落地,策略是思路的结晶,而思路是一个人对市场的认知对自身交易体系的映射,交易本身就是一场概率的游戏,看涨看跌都有五成把握,然而在概率之下我们需要遵守的是原则,没有交易原则的策略每一轮行情对他来说都是灾难,都知道风险第一却依然有人侥幸作祟不把止损当回事!很多你以为的事情最终都会让你后悔莫及,所以坚守住交易的底线,不要那么多“我以为”!近期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微信遭受同行的恶意攻击,可能是高处不胜寒,这里的指导微信有变注意查看更新的微信。


  首先盘面来看黄金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就是一个震荡走弱,中间点位进去就会很难受,因为获利没有那么迅速,没有那种畅汗淋漓的感觉。其实昨天的行情和周三很类似,都是早间震荡走高,随后美盘来一次冲高诱多,随后下跌,点位稍微激进都会出局,每次大幅度波动后都是震荡的结构不变,当前的位置有点小尴尬,价格在中间不上不下,如果盘整较久,不排除会下去。当然我个人更加倾向看涨,预计周尾波动应该有限,价格徘徊中间1505位置,今日早间没有机会入手,看欧盘给出到回落进多

1.png

  其次日线方面来看,金价承压MA5.10的下方运行,上方压力位于MA10的位置也就是1509,而金价凌晨下跌反弹的高位在1508附近,所以今天这里的压力很关键,如果无法上破金价还会去试探1500,而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区间调整,K线于BOLL下轨上方维持震荡波动,BOLL带开口后有缩口迹象,短周期均线MA5、10交叉死叉向下粘合MA60于1507形成日内反弹收阳压力位,,小时线价格目前在下方已经形成一次底背离,价格可能要二次确认,今日的多空分水岭就在1512.即便价格下破1500,也顶多是虚破,下来还是要多,看涨以多次被市场确认及认同,利润也是反复抓获,既然认定就要去执行。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黄金价格在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盘中触及1483的低点后企稳1500关口,并且随着避险情绪的提振下,多头连续拉升走强,于周二晚间刷新1535的高点,然而周三的风险情绪退散之后,黄金多头一地鸡毛,直接以当日美盘直接下跌30美金至1500方出现调整;而昨日周四,在经历了前几个交易日的大幅波动之后,市场有所收敛,盘中以技术面指标的修复为主,回到今日黄金走势上,在经历了类似于洗盘的波动之后,黄金盘中开始震荡调整,将多头和空头都进行了打压,使得双方已经失去了直接KO对方的机会,现在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来,操作上没有破位1498之前,可以采取低多思路,一旦破位这一线,不在做多。


  操作方面:日内刘少辉建议回撤1501-03一带多,目标看1512破位看1520上方!

2.png

  原油方面在下周沙特即将恢复产能的时候技术面开始不断的出现探底回升,日K收出两根蜻蜓,下跌的节奏已经开始有所缓和,但是依然是承压状态,日线形成双死叉形态,K线也是跌破布林带中轨,可以说情况非常偏弱,但是好在就是暂时在MA30和MA60均线处得到支撑,并且MACD没有破位O轴,这也是为什么原油这两个交易日一直无法走出单边大跌的原因,需要大跌还是需要一波刺激下的下跌走出,让MACD破位O轴,来到弱势区域当中。4小时和小时线目前全部陷入震荡之中,K线和均线交叉比较复杂,短线很难判断出大的趋势,操作上依旧还是顺势为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7.0-57.2一带空,目标看56.0/55.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昨日再度大幅度拉升,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连续十多个交易日横盘的震荡区间。并且价格逼近年内的高点。连续的区间震荡后向上突破,目前只能看多,上方压力位99.4一带,考虑到上方活动空间不大,所以非美货币暂时观望,而对于白银,还是保持看强势不变,有回撤继续跟多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编辑:刘少辉一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