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非农周遇国庆假期,黄金将开启新的调整节奏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上周先行上扬。两连阳延续此前反弹势头,最高触及1535.40美元,虚破左肩后最终承压回落,周中转折。周尾延续回吐,三连阴回撤。将此前涨幅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487低点,最终收盘还是收盘在1500附近。周线收盘中阴线。


周线方面,探高回落收阴,局部停涨整理,或许本周还要伴随一定的回撤,下方主要关注颈线1482.50防守强度,跌破头肩形态成立。将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日图三连阴K线的回撤,上周五收盘带有下影线,短线在区间下轨处仍存在支撑。上周五先空后多的思路精准,盘中1503空至1493.晚盘思路再给出1488-86间反手看多至1500.最终如预期中震荡收盘。日图暂时处于区间内选择方向。临界点1482.50.

微信截图_20190930102425.png

短线方面:4小时处于冲高回落后的台阶下行通道,上周五伴随一波续量,在1512下方下挫击穿千五关口,尾盘时段反抽确认1503再承压。短线强弱结构临界点在1512.此位之下短线偏空,但能否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1482.50才是重点。此位决定空间。小周期结构虽然偏空,但不跌破下方支撑点,暂时不宜过分看空,反复是最近的常态。毕竟暂时还不是单边行情。短线操作先在1487上方适当看反弹。跌破再调整思路。支撑1488-1486.


操作上建议:下方1487-85做多,防守1481,目标1497-1500,上方1500附近做空,防守1505.5,目标1487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中阴线转弱收低,开盘即阴跌,表现在日图结构上,走出一波五连阴的下跌,周初放量,周尾下行稍有放缓,虽是连阴,但是量能衰减,到了周尾还走出了反复的下探回升拉锯。周线收在低位,但日图连阴线留出多根下影线。有点边修正边下跌,但是下跌慢反弹快的节奏,显示出空头量能不足,一旦启稳,回升也比较快。


4小时阴阳循环震荡,每次的下探都会被收复。处于低位中的下行放缓。续量不足,虽有低点刷新,但是延续性不足,反弹比较快,目前布林道窄幅收口。短线仍将持续在低位震荡。这种惯性的下探出低点,尽量不在破低后追空。配合短线反手做多看反弹。趋势能否反转56.80仍成关键,站稳此位之上才能反转这波弱势下跌,目前还在弱势测低当中。激进仍在55.20-30附近多,保守等欧盘站稳56.80回调再跟进。


操作上,55.20-55.30多  防守54.70   目标56.20-56.80破位上看57.3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FX168财经特约分析师,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