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解读隔夜黄金为何暴跌,分析今日行情被套多单能否脱手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周一(9月30日)再遭重创,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465.90美元/盎司,一度自8月6日以来首次跌破1470美元关口,日内最大跌幅接近30美元/,因市场对中国美冒易战的升级担忧有所缓和。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将中国公司从美国证券交易所摘牌,不过,白宫发言人进行了辟谣,称“目前”还没有考虑这样做。

  黄金为何暴跌?导致黄金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1.这波跌势的幕后黑手是美元?针对黄金这波跌势,不少人把锅甩到了节节高攀的美元身上了(事实上美元已经成了其他各类资产多头的众矢之的)。当然,主流观点认为强势美元扼杀了黄金上涨的苗头也不无道理,但是深入推敲一下又发现其实逻辑是问题的:造成美元上涨的因素可能包括避险资金流入美国,因此认为避险助涨美元导致黄金下跌的这一观点,似乎有意忽视了黄金作为一项更为投资者青睐的无国界避险资产。

  

  2.机构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13-23:16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212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8亿美元;

  

  3.中国十一“黄金周”。事实上,此前就国庆假期前后各类资产的走势也有过十分详尽的报道,提及黄金在十一假期前后行情比较反复,其中2014、2015、2018黄金走势在假期周内出现周内底部,由此建议投资者不宜持仓过夜。梓昕也发现,自2013年起,在国庆节假期前后,黄金总要面临一波明显的下行回调,有时在假期前,有时在假期中;但无一例外的是,在国庆假期结束后,黄金总能迎来一波凶猛的涨势。

  

  重点关注:本周黄金投资者面临一系列经济数据和一波美联储人员讲话,其中非农和鲍威尔的讲话影响力最大,预期将对市场押注美联储降息与否带去信号。近日触发黄金走软的刺激面包括强于预期的美国经济表现,修正预期的中国美冒易,而美国总统弹劾风波的市场反馈已不明显。认为黄金多头或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行动感到苦恼,因多位人员重申鲍威尔立场,表示逐一会议讨论利率,中期调整而非开启降息周期的偏鹰观点不同于更鸽的市场想法,由此本周经济基本面需要关注非农的表现。

  黄金行情分析:隔夜黄金暴跌35点,后市行情该如何布局?

  

  隔日,黄金如周五一般开启了一路下跌模式,虽然中间有1488-1494的洗盘诱多,但是对于我们1494的空单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如果不是一开始就做进去的空单,有多少人在1488-1494的反弹而动摇,而这里开始发现做多的时候就恰巧跳进了圈套,坚持一个方向持仓,不去反复折腾,放过那些不属于自己的波动,往往比任何波动都想抓住要更加稳健,从来就不是一夜暴富的事情,何必要执着于每一次价格的跳动。

  

  目前黄金在1471附近,黄金急跌带1465之后立刻反弹,可见市场对1465的支撑还是保持警惕,如果黄金直接破位1460,那么10月预测的深跌行情毫无疑问的开始,日线头肩顶形态成立,大跌在航天低点还是看1420附近,10有行情值得等待。本周的思路是看空后多,空头状态还在延续,不要轻易抄底。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1482/1460的下跌力度不算大,目前1472附近,H4周期依旧是保持较大空头状态,小周期中1482之下是极弱,1495之下保持空头,因此,美盘看这两个点位的*做空,继续看低点的话,日内预计看1465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再次触及1478-1480一线做空,目标1462美元,止损5美金。

  黄金暴跌深套沉迷,扛单爆仓!为何你的投资之路如此艰难?

  

  多单解套:黄金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麽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係秦梓昕,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

  

  当你遇上隔夜黄金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V-信:QZX322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撰稿时间:2019/10/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