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闪崩1480,精准策略带你大赚100点解套!

文 / 解套专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操作,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一点的关系。雅妍告诉大家,要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


  如何才能获得一个稳定的收益相信是大家都想要看到的,但是你每天不断的感叹,不断的去找老师体验,就真的能满足自己的内心对于盈利的渴望吗?今日5点便告知你如何稳赚5%


 ===如何通过日内交易每月稳赚5%?


  1、收益目标控制在较低水平,坚守该原则:不要资金大幅增长,只要资金曲线不要快速下滑;


  2、严格控制开仓数量,根据单笔交易止损上限为本金0.17%,来计算入场手数;


  3、接受亏损,但要坚守0.17%的止损额,达到即退出,就算亏损次数意外超出计划也不会过多损及本金;


  4、做错一次,亏损不超过0.17%,做对一次,盈利要尽量大于0.33%,在有充分信心的情况下可加仓(并抬高移动止损),把平均盈利目标提升至0.5%、06%或更高;


  5、实战中资金可能出现回撤,但只要控制好次数也能保持稳定盈利,在上述方案中最大连续回撤不得超过1%。


  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话不多说,我在等你!


  ===简单行情给不了利润,但精准分析必是翻仓第一步!


  黄金周一直接来个小级别的“黑天鹅”,黄金从1500附近一路承压向下,仿佛跌向深渊,市场机构看好1480-1490的买盘支撑也未能如愿支撑金价向上回抽。在1480这里短暂的停留之后,最终黄金迎来了破位!


  趋势不破不立,破位1480的支撑就是典型的小级别趋势已经成型,为期一个月的高位箱体区间震荡已经结束,行情将会进入调整阶段!


  或许新的下跌征程开始,也许是一波中线多的开端



  ===大道至简,谈初衷?学技术?不如看如何赚钱!


  不是所有的利润都要抓,不是所有的波段都要博,有时行情太大,过多的犹豫让良机错失,有时却因行情太小,太多的奢望变的浮躁。从来不羡慕一天当中多空频繁通吃的人,打猎不能像上战场一样的扫射,完事再清理击中的目标,要像个狙击手一样,长时间的瞄准就为一次的爆头。


  雅妍每天都会在QQ空间将当天的操作策略和部分现价单无偿给到大家,不图什么,就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盲目,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雅妍团队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


  雅妍认为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骆雅妍,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衷。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198190048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