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胡可珊:10.1黄金早间精准策略,今日送你30点跟?

文 / 可珊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懂你的遍體鱗傷,我願意為你扭虧為盈,撫平傷痕胡可珊


  得到一波利潤需要智慧,放棄一次錯單則需要勇氣,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許站歪了。堅持未必是止盈,放棄未必等同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投資,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着,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或許我沒有辭藻華麗的言語,但是作為分析師,我有我自己的專業,我所有的單子均有跡可循,有據可依,每次的深思熟慮給出的喊單我比你們更加的期待結果,更加的關注上漲或者是下跌,因為這是我的本質工作,同時更是兼顧着大家賬戶的資金把控。我所能做的就是讓你們能在這個市場賺錢,如果你有誠意,我也有我的實力,為何不找我陪你一起盡握盈利?


  

1569645887592470_副本.jpg


农数据周,市场受数据影响较大,ADP,失业金,非农一波数据都可以能影响黄金的方向和空间,大家控制好风险,带好止损,日内交易尽量以短线为主。由于前期是空头走势,日线连续三根阴线,收线在布林中轨之下,毫无疑问,黄金这一波空头走势还没有走完,空头将在周内延续,重点关注还是在1483/1480,如果周内破位1480,日线头肩顶成立,10月黄金将迎来大跌,1440/1400将是逐步看的低点,可珊看好在数据面的影响下破位。目前行情在1473附近,没有丝毫的起色没所以空就是了。

黄金早间思路反弹继续做空。1478-1480做空,止损4美金,下看1470-1465

原油54上做多,止损0.4美金,上看56-57

                 

策略雖然只是一個方向,但勝過滿心迷茫不知該如何操作,可珊每天實時給出的策略思路清晰、有理有據,在給出的操作區域內靈活操作,哪怕小賺一筆積少成多也是一個客觀的收入,說到這裏有的朋友可能就想,每天給策略也不可能天天對,一旦錯了就龜縮着不說話任由散戶虧損,可能你們遇到過這樣的老師,但是在可珊這裏,只要策略出錯,會第一時間公布對應當前行情的最新策略,只要你不自己瞎扛單操作,等待你的只有盈利,給的是你的信心! 

 投資生涯,每個人都會有陷入迷茫的時候,既然你現在有幸了解了投資的魅力,那就不要輕易放棄,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嘗試,有收獲的往往是堅持到最後的人。最後還是那句話,盈利也許會遲到,但一定不會缺席!

                                          

  可珊想說:這個行業是這樣的,當你做的時間越久經曆是事情越多,你就會越是敬畏這個市場,現在的我可能比不上這裏的很多分析師有着犀利的眼光,去分析每一次行情。我只能做我該做的,如何在保住本金的情況下,去向這個市場尋找利潤。談談自己的交易心得,以及糾正一切不正確的心態,盡心盡力的去為你們帶來更多的利益,在這裏也表明自己的態度,需要神單的,想快速回本或者短周期內大賺的,就不要聯係我。請客觀的看待這個問題,如果把外匯市場當做理財去看待,能不斷穩定的做到盈利就好,這個是我這些年的感悟。不想因為某一單去後悔,生活不會給我們這樣的機會。07年的時候我也是有着出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不斷去創造屬於行業的記錄。成功過,當然也爆倉過。成功的經典可以一直拿出來招搖,失敗的也只能是過往雲煙。我不希望投資者都是看着別人的經典故事變成了過往雲煙。


  胡可珊指導微信;yiy46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