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黄金祝大家国庆节快乐!1480空庆国庆!

文 / 世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林世景:10.1黄金祝大家国庆节快乐!1480空庆国庆!

做交易总是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继续下去。投资生涯,值得留恋和坚持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世景不在乎你的盈利,我只在乎看文章的你手里还有遗留的单子。世景每天都会实时在微圈跟进策略和进场点位,为了就是给更多的朋友谋取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手里还遗留单子,不妨来问问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今天黄金周一直接来个小级别的“黑天鹅”,黄金从1500附近一路承压向下,仿佛跌向深渊,市场机构看好1480-1490的买盘支撑也未能如愿支撑金价向上回抽。在1480这里短暂的停留之后,最终黄金迎来了破位!

趋势不破不立,破位1480的支撑就是典型的小级别趋势已经成型,为期一个月的高位箱体区间震荡已经结束,行情将会进入调整阶段!


1480空 止损1484  目标1470

一对一实时指导,每一单有理有据:


近几月行情是实实在在给了投资者朋友们一剂猛药!追涨杀跌套的那是死去活来,甚至爆仓的也不在少数了,好好的行情被几位“人物”搞得是动荡不安。我们做投资,只需要做好我们该做的,该止损的时候不要犹豫,该止盈的时候不要贪心,其他的都交给行情就好!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有的时候套单套的不是单子,套的是人心。只是你的单子还没解,投资路上我一直在,我已经很主动,只要你再主动一点,你的现状将会改变。针对近期行情有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世景沟通交流。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世景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金九银十波动不可谓不大,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世景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世景知道这个市场人心惶惶的言论数不胜数,很多朋友对市场充的信任度很低,并不是说任何人说的都可信,因为每个人的鉴别能力不一样。当然世景也无法信誓旦旦的说市场每一个分析师每一份晒单都是真的,但是世景只是一个分析师,我没有必要也不会去诋毁任何人,世景只想说,大家对任何东西都要有自己的分辨是非的能力和自己的原则想法,人云亦云那不是原则,靠着一些臆想猜忌去下结论并带节奏也不是负责,信不过就观望别给自己找不痛快,选择了就不要疑神疑鬼,即使勉强去做出的选择,到了后来你的主观思维往往会把事情往坏的方面引导!至于合作方面,世景个人的看法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每一份信任都不该被辜负,每一份资金都值得被保护!



本文由林世景团队独家撰稿,林世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黄金分析师团队首席执行官,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林世景指导微:kdj38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