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下破直接跟空,原油趋势空头未能扭转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首先盘面来看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再次出现暴跌行情,最值得关注的是美盘直接破位1480,下跌力度一度达到1464,再次出现单边30美金的空间,前期担心1480的支撑反弹也已经破位,那么这一波黄金等待深跌出现,1420可期。日内毫无疑问是继续做空,日线连续大阴,破位1480,高位就形成了头肩顶状态,右肩大跌逐步会在10月出现,同时日线布林开口,下跌才刚刚开始,顺势空的力度要走到12月,从日线空间上看,横有多久,竖有多长,黄金这一波的日线下跌空间很大,不可猜底。

1.png

  其次从月线来看,阶段性停涨回调修正,中阴线回撤上个月的大阳线的近半涨幅。K线结构显示上行减弱。日图中阴线击穿此前低点,头肩顶形态初步成立,颈线位置1482.50失守。日图看空,不过K线结构走出四连阴K线,昨日放量后空间释放略大。本周还有非农数据,预计接下来要窄幅震荡修正两至三个交易日,主要是针对昨日空间修正,且拉动指标进一步向下。操作上反弹做空不追低。4小时上黄金沿着5均线一路下行,空头趋势保持完好,日内先看1452-50去,毕竟昨日的支撑已经有效的得到了突破,反弹压力在1467,本周初我们先空,周尾再看反弹。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大周期周线连续长上引线的收盘加上牛熊分界线1530-60区域的承压阻力对于本次的下跌来说都是可以预期的,至于日线图解头肩顶的形态能不能抵达左肩起涨点1400位置则需要结合前期盘中关键支撑点的得失做决定,月线昨日收盘,在4连阳后一根较大的阴线也是对多头强势上攻的一个修正,而市场重新企稳再1480之上才能确认调整结束!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盯住1480的关键阻力点作为头肩顶形态的弱势下行*继续跟随空头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455和1430区域的支撑,然后是1400关口!本周的非农是变数最大的消息刺激,只要1480没有重新企稳,弱势下行思路就不会改变


  操作方面:日内刘少辉建议回撤1466-68一带空,目标看1460/1450的位置。

2.png

  原油方面弱势下行仍在延续,不要因为跌的多就盲目的抄底,大周期51-62的区间震荡并没有改变,虽然消息面不停的有刺激消息,但技术走势上不买账就说明了一切,周一在55.7之下暴跌到54,下跌力度过大,目前原油价位在54.5附近,可以看到有一定的反弹基础,由于前面的大跌日线连续大阴状态,日内原油还是弱势,但也不一定在能延续力度,日线收口,原油近期下跌力度可能走完,在区间内,对于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5.1-55.3一带空,目标看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昨日再度大幅度拉升,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连续十多个交易日高点,突破了连续的区间震荡后向上突破,目前只能看多,上方没有压力位,但需要考虑延续性的问题,所以非美货币暂时观望,而对于白银昨日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仍可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布局!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