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1520中线空,大赚,国庆假期黄金继续放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日内,美元指数升至2017年5月以来新高,叠加避险需求下滑,多头资金纷纷流出黄金,现货黄金创近两个月新低,跌至1460关口,而澳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0.75%,为年内第3次降息,且强调若有必要,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受此影响,澳元创四周新低,大跌超0.6%。稍后将有多欧元区国家PMI数据,若数据不佳,可能令欧元再创阶段新低,而晚间将有加拿大GDP数据,美国PMI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日线方面来看,连阴下跌,自通道顶点1535高位到现在的低点1460,跌幅已逾70美金,从结构来看,此次下跌其实在预料之中,本人刘鸿,实盘会员客户1520布局中线空,1460止盈出局,有图有真相,大获全胜,自颈线1483破位之后,就应当继续追空,因而,此次续跌行情完美抓住!四小时来看,黄金跌破双底支撑1483,最低触及1460一线。意味着趋势已彻底转空,此前刘鸿也已说过,一旦跌破双底支撑位,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或许,1450也不在遥远,而现在,距离1450也已是近在咫尺了!在上周

国庆假期,刘鸿建议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先关注高点1475的短线阻力,下方看前低1455的短线支撑!


操作上:依托1475大胆做空,激进者反弹1470空 1475附近补空, 目标看破1460!下方1460-55激进者做多一次,看8反弹反弹。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原油方面:美联储面临着来自投资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降息压力。但是,本月初沙特阿拉伯油田遭受袭击后,油价出现了短暂飙升,这给降息策略带来了一个问题,即通胀。滞胀的威胁——经济放缓与物价上涨的有害组合——可能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工作更加艰难。美联储官员在采取进一步降息行动之前,需要更加关注经济数据。纽约梅隆银行表示认为,美联储就像一个垒手,夹在飞球的一垒和二垒之间。洛克伍德顾问公司的首席投资官也认为,高油价是“不受欢迎的消息”,因为人们担心欧洲经济的疲软。


原油日线方面来看,昨日日线收大阴,原油自9月16日上至高位63.325一线后,截止目前一蹶不振,连阴下跌,日线上技术面空头趋势明显,整体看空不变;四小时来看,五连阴下跌,在触及日内低位后,紧接着收得一根小阴十字星再转阳反弹上涨,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指标到达超卖区, 三线向上弯钩,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死叉平行向下,就目前来看,油价短期内有反弹需求,但反弹力度不大,下行风险依在,日内操作上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55.3-5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54。具体操作点位上,可联系本人,


最后刘鸿技术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