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V型反转,今日震荡对待,原油反弹继续放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开盘走弱,惯性的下探摔出新低1458.80美元。美盘续量不足,随着美国数据显示制造业疲软。引发对于美国经济是否会更大幅度放缓的疑问。美元冲高受阻回落,提振非美倾向反弹,而同样促使金价止跌反弹。最终日图K线由阴转阳收盘,收在1480.0美元|盎司价格。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日线四连阴下跌后迎来首个交易日的转阳修正。日图结构反弹拉动布林道底轨平行收口,下行量能放缓,加上本周五的非农数据。预计今明两天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周初放量,周中修正,周五再释放空间。从日图趋势来看,暂时还处于破位颈线的调整趋势,只是昨日反弹空间略大,加上美元短期回落。黄金下行稍有放缓,可能短线会针对1535这波下跌进行修正,只有修正之后才能更深度的下调,否则空间有限。技术面布林道收口底轨,短线看震荡。介于美元的回落,黄金短线或许还要伴随一定反弹。日内操作先多后空。

B981509C-59F5-4B60-AECA-BEDA13A51370.jpeg

短线方面:4小时连阴放量后单阳拉起走反弹,技术形态反抽确认颈线,按弱势而言,颈线1483就会*走弱,但是昨天收盘价格略高。收稳在1480附近。使得短线看上去不是那么弱势,而美元的走弱。也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短线图还是处于下行趋势当中,目前短线反弹修正。昨日首次反弹至0.382的压力位置。弱势此位就是临界点。如果过高的话,短线会走成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等待美元重新启稳回升。短线操作不能当作简单的单边行情,一旦破了弱势临界点,就要调整为震荡思路,昨日实盘1467-1468安排的短空,美盘时段1462利润落袋出局,反手做多,1475再次止盈,两单大获全胜,今日思路暂定震荡,往下离低点还有一定距离,下破的难度偏大,反弹上方也是阻力重重,卡点操作,支撑1470轻多,阻力1488   1493


操作上,下方1473附近做多,止损1468,目标1483附近!上方首次1483-85做空,止损1488,目标1475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先反弹54.82附近承压,欧盘整理修正过渡,美盘时段承压下挫破低,最低至53.0.最终尾盘反弹收盘在54.0中性位置,日图收阴,但收在了中性。随着日线连阴线放量下行,短线稍有放缓,从反弹的空间也可看出,每次击穿低点放量后,尾盘都伴随反弹收盘在中性位置,而不是直接收盘在低位。隔日就需要较长时间的整理修正。而昨日的低点也几乎接近了周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日线上来看在52.50.比较迫近的幅射支撑。这也是昨日看空的极限目标,昨日盘中给出54.80以及54.50做空下看53.50-53.30附近精准到位。


4小时暂时还处于下跌当中,短线而言,没有快速的止跌反抽空间配合,暂时难看出反转,只能当作盘底反弹。或者说震荡修正。必须有空间上才能确认。所以要等待形态成立之后再跟随趋势。过早猜底的话反倒得不偿失。低位还有更低位。随着周初两个交易日的下行,今日相对而言。下行量能有所放缓。即使下跌,也会伴随反抽。可能只是惯性的下探,延续性有限。密集的支撑带在52.50-53.0附近。小时图下探出低点,附图MACD指标底部背离。短线有反弹修正需求,但能否反转。还需要看反弹的力度的空间。短线暂时下行放缓转震荡。操作上尽量把时间点放至欧美盘。配合释放空间后反手。不是简单的单边,多空卡好点位都有机会。今日压力54.80.短线暂时先空后多。


操作上原油:亚欧盘反弹54.80先短空 防守55.30  目标54.00-53.75,美盘下方见到53.0-52.50择机反手多。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FX168财经特约分析师,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